> 2017美国大师赛 > 2017美国大师赛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里奇福勒100轮大满贯赛首领先 盼延续强势发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4月8日,2017年美国大师赛的第二轮是里奇-福勒参加的第100轮大满贯比赛,在这个具有纪念意义的轮次比赛当中,他取得了职业生涯当中的第一次在大满贯赛事当中的领先。

  “能在奥古斯塔领先一件是非常酷的事情,这里的领先板不是电子的。”里奇-福勒表示,“看到自己的名字很高兴。希望我能继续在这么大的领先板上保持领先。”

  现年28岁的里奇-福勒曾经四次在美巡赛上夺得冠军,六次在大满贯赛上取得前10名。2014年,他在所有的大满贯赛事上都取得前五名以内的成绩,但是自那之后他一直没在大满贯赛上进入前10名。

  “很明显,我还会继续专注于自己现在的状态,多把球送上球道。”里奇-福勒表示,“我需要更多的上果岭,幸运的是,我的切杆和沙坑杆打得都很好,这拯救了我。”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08/n487254503.shtml report 387 北京时间4月8日,2017年美国大师赛的第二轮是里奇-福勒参加的第100轮大满贯比赛,在这个具有纪念意义的轮次比赛当中,他取得了职业生涯当中的第一次在大满贯赛事
(责任编辑:程逵达 US02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