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德甲天王之战,莱万VS奥巴梅杨,数据说明谁更强!

  本周末,德甲多特蒙德和拜仁慕尼黑之间的“天王山”之战就将打响,作为最近几年德甲赛场上最具实力的两支球队,他们之间的比赛自然吸引了不少观众的观看。与此同时,最受球迷关注的还有两队的头号射手奥巴梅扬和莱万多夫斯基之间的对抗。

  本赛季至今,奥巴梅扬以25粒进球领跑德甲射手榜,在场均射门次数上奥巴梅扬有3.8次。而在进球效率上奥巴梅扬更是达到了88分钟进一球的极高效率,这也意味着奥巴梅扬几乎在每场比赛均有一颗进球。此外,奥巴梅杨还有2次助攻。

  莱万多夫斯基本赛季的表现也非常出色,不过从数据上来看,相比奥巴梅扬,莱万还是相对逊色。本赛季莱万多夫斯基有24粒德甲进球,但其中有3个点球,而奥巴梅杨只有1个。此外莱万的场均射门4.1次,进球效率为94分钟一球,比奥巴梅杨也稍低一点。但是在助攻方面,莱万多夫斯基高于奥巴梅扬达到了4次。

  从以上数据表明,奥巴梅扬本赛季的状态还是稍微好于莱万多夫斯基,但是这仅仅是两个优秀前锋之间的较量,这并不意味这多特蒙德就能在这场比赛中胜出。在德甲积分排行榜中,拜仁以65分排在第一位,多特蒙德仅仅以50分排在第四位。而且从这两支球队历史交战情况看来,拜仁拥有绝对领先优势,这两支球队在德甲联赛的历史中共有95次交锋,其中多特蒙德以24胜29平42负处于下风,但是在本赛季双方首次对决中,多特蒙德以1-0战胜拜仁,所以这场比赛也是充满了扑朔迷离。

  如若不出任何意外,奥巴梅扬和莱万多夫斯基都将会在这场比赛中登场,到时这两位优秀前锋一定会碰撞出激情的火花,这两支球队必定会给现场和电视机前的观众带来一场饕鬄盛宴。

sports.sohu.com true 搜酷足球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08/n487257385.shtml report 1465 本周末,德甲多特蒙德和拜仁慕尼黑之间的“天王山”之战就将打响,作为最近几年德甲赛场上最具实力的两支球队,他们之间的比赛自然吸引了不少观众的观看。与此同时,最受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