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读秒进球!恒大神锋国家队没信号 到中超信号满格

番茄体育 阅读(0) 评论()

  今晚中超第四轮硝烟再起,继昨晚上海上港和山东鲁能的天王山之战后,今晚中超再迎一场焦点战役,广州恒大在主场迎战同城兄弟广州富力。这场广州德比毫无疑问是本轮的一场最值得期待的比赛,富力在联赛前三轮保持全胜,恒大在上轮刚刚战胜士气如虹的上港,各方面来看两队都处于不错的状态,这场德比战一定会很精彩。

  这场比赛恒大利用主场之势在比赛一开始就由阿兰破门得分,恒大早早地在德比战处于领先。不过随后恒大却接连失守,由扎哈维和雷纳迪尼奥的一记点球和任意球逆转了场上的比分,眼看比赛就要结束这场德比之战将有蓝军富力取胜,在比赛读秒阶段恒大前锋郜林打进一粒头球,在最后时刻拯救了球队,郜林也终于迎来了自己的联赛进球。

  大家都知道在上轮国家队的比赛中,郜林得到了里皮的重用在场上打了90分钟,然而赛后他的表现似乎并不能得到球迷的满意,因为在下半场几乎很难在镜头前看到郜林的身影,这位恒大前锋在国家队已经很多场没有进过球了,这赛季的联赛也直到今晚才获得了一粒进球。

  今晚的广州德比说实话恒大的发挥并不能令人满意,场面上来看福利的表现更加出色,如若不是郜林最后的进球,我想赛后斯科拉里并不好受,郜林用进球拯救了斯帅,但恒大现在需要做出改变,如若继续这样下去,七冠王真悬了。斯科拉里距离下课走人也不远了,或许他真的不太适合现在的恒大。

sports.sohu.com true 番茄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08/n487268180.shtml report 1864 今晚中超第四轮硝烟再起,继昨晚上海上港和山东鲁能的天王山之战后,今晚中超再迎一场焦点战役,广州恒大在主场迎战同城兄弟广州富力。这场广州德比毫无疑问是本轮的一场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