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骑士最后危机!专用沙包反戈一击,弃用德隆成解药

小丑篮球 阅读(0) 评论()

  如果说篮网是凯尔特人御用小号,那么老鹰一定是骑士的专用沙包,毕竟这么多年来不是白被横扫的。

  全明星周末过后,伤病与引援并存的骑士开始大量实验新阵容,泰伦卢本赛季以来发掘出了乐福的首节潜力,利金斯在防守端的威力,德里克的活力,却奈何迟迟找不到让德隆融入球队的方法。

  德隆跟欧文同时在场的防守是灾难性的,非但进攻没有多大起色,防守端夸张点说让对手个个化身乔丹。

  然而哪怕赛季就剩4场比赛了,卢指导照样雷打不动地派上德隆,反倒是利金斯跟德里克只能捞点垃圾时间练练手。

  或许真如流言所说当初为了签下德隆,骑士向其保证了充足的上场时间。

  德隆在骑士场均出战19.4分钟交出6.2分1.2篮板3.5助攻,命中率43.9%,三分命中率34.2%相较豪华的射手群略低。

  引进德隆本意是让勒布朗获得更多休息时间,但就本场面对五个首发轮休的老鹰,勒布朗打了整整41分钟15投12中拿下27分8篮板7助攻难苦吞一败。

  老鹰替补发挥出色不过是输球的小部分原因,骑士众将全场散漫的防守态度更像在说:不就是个东部第一吗,凯尔特任想要就拿去呗。

  就好像上一场在波士顿花园球馆三军用命拿下的关键战只是意外。当然输球的锅不能全赖德隆,但不可回避的是骑士在进入2017年前合计只输了7场球,而现在他们的战绩是51胜28负。

  还剩3场比赛,弃用德隆对卢指导来说是个风险不大的选择,毕竟真到季后赛勒布朗的出场时间肯定是40分钟打底。

  骑士今年的冲刺状态比起过去两个赛季都要差上不少,勇士重新找回了73胜赛季的化学反应,马刺双塔组合演练成型,勒布朗能否扛起这支求胜欲望不足的新科冠军要打上一个挺大的问号。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09/n487391305.shtml report 1609 如果说篮网是凯尔特人御用小号,那么老鹰一定是骑士的专用沙包,毕竟这么多年来不是白被横扫的。全明星周末过后,伤病与引援并存的骑士开始大量实验新阵容,泰伦卢本赛季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