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中超联赛第4轮 > 天津权健VS延边富德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孙可时隔560天中超赛场再进球 帕托球荒仍难破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鲍文龙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4月9日,在2017赛季中国足球超级联赛第4轮的一场焦点战中,主场作战的天津权健最终凭借下半场替补登场的孙可打入全场唯一进球,1比0力克延边富德取得联赛两连胜。巴西外援帕托连续两轮比赛送出助攻帮助球队拿满6个积分,不过他自己的进球账户却依然没有打开。而本轮落败的延边富德在前四轮难求一胜的情况下,居然还创下了尴尬的零进球。

  在联赛前两轮只拿到1分的天津权健非常希望借助这连续的主场机会尽可能多的实现抢分,在主场首秀1比0战胜河南建业之后,本轮卡纳瓦罗的球队继续摆擂海河教育园体育场,最终以相同比分从延边富德身上再次全取三分。值得一提的是,两场比赛帕托连续为球队送出助攻,也正是凭借这最为经济实惠的“1比0主义”,天津权健在主场那满了这6个联赛分。不过美中不足的是,帕托的中超处子球依旧没有到来,巴西人依然在不停地挥霍着破门良机。

  上半场伤停补时阶段帕托就获得了足以打破场上僵局的机会,可当他带球杀入禁区之后的射门却有些离谱的偏离了球门。进入到下半场随着比分的领先以及他的位置开始回归中锋,帕托又连续获得了两次单刀机会,可一而再的犹豫不决让他最后只能又一次和进球说再见。毫无疑问连续错失得分良机的帕托正在因为自己的“奢侈”而渐渐失去在临门一脚时的信心。尽管他依旧可以利用个人能力给权健的进攻端带来帮助,但相信全队上上下下最希望看到的可能还是帕托可以尽快找回昔日杀手的感觉。

  其实从过往的四场比赛看,无论是帕托还是权健全队都能拿到不少的得分机会,不过在完成最后一击这个环节上球队的表现往往显得过于急躁。除此之外,卡纳瓦罗的球队现阶段还是明显依靠球员个人能力去寻找终结比赛的方式,而没有真正让大家形成一个有熟练配合的整体去展开进攻。或许主要原因还是目前球队的中前场人员组合依旧在不停地调试,无论是外援攻击手的选择还是国产边路球队的取舍,卡帅都还在实验和考察的阶段。

  当然现阶段对于天津权健来说最大的利好消息莫过于孙可的伤愈回归。受到季前冬训期间旧伤复发的影响,孙可不仅几乎错过了球队在意大利的整个海外拉练,而且前两个客场比赛他也都无缘球队比赛的大名单。而在主场首秀中象征性地完成替补登场亮相之后,今天孙可终于获得了足够的时间去证明自己的价值。正是凭借他的进球,天津权健如愿在主场取得连胜,而这粒进球也是孙可时隔560天之后再次在中超赛场上取得进球。相信随着孙可的归来,天津权健的中前场实力将得到进一步增强。

  而反观延边富德,在输掉本场比赛之后,球队新赛季不仅1平3负还未尝胜绩,更为糟糕的是他们居然还没有取得1粒联赛进球。毫无疑问足协出台的外援新政对球队影响不小,尽管斯蒂夫能力出色,但受限于前场队友支援不足,他也很难凭借一己之力改变比赛走势。与此同时,延边富德已经跨赛季连续9轮客场联赛难求一胜,其中有六场比赛是以输球告终。很显然客场成绩不佳加之目前得分能力不足已经让朴太夏的球队在新赛季的起步阶段就显得如履薄冰,未来两轮联赛他们还将先后遭遇河北华夏幸福以及天津泰达,如果不能够及时止跌,那么本赛季球队的前景将会显得非常严峻。(鲍文龙)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09/n487399976.shtml report 2102 天津权健1-0延边孙可破门拥抱帕托庆祝北京时间4月9日,在2017赛季中国足球超级联赛第4轮的一场焦点战中,主场作战的天津权健最终凭借下半场替补登场的孙可打入全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