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乌姆蒂蒂:别扯了,梅西没有秘密转会名单

肆客足球App 阅读(0) 评论()

  此前有媒体报道称巴萨天王梅西有权力决定红蓝军团的转会引援事宜,但是巴萨中卫乌姆蒂蒂在接受Telefoot采访对此进行了辟谣。

  

  梅西

  上个月,西媒报道称梅西有一份秘密引援名单,上面全是梅西希望巴萨在今年夏天所签下的球员名字。包括摩纳哥双星贝尔纳多-席尔瓦以及姆巴佩、阿森纳边卫贝莱林、巴西新星维尼休斯、小登贝莱在内的多位年轻球员皆在梅西的名单之上,然而乌姆蒂蒂对此却进行了辟谣。

  “梅西是我的好朋友,对此我感到非常自豪。他的秘密引援名单?我了解梅西,这不是真的,他可没有这么多时间来考虑这些事情。”乌姆蒂蒂对记者说道。

  “在巴萨的生活并不容易,但是我认为这是提升自我的最佳方法之一。对于我而言,MSN就是世界上最优秀的三位前锋,他们是三位非常好的队友,我们之间经常开玩笑,巴萨队内的气氛也很融洽。”

  “这是我在巴萨的第一个赛季,老实说我没想到自己能踢这么多的比赛,我希望能够为巴萨做到最好。我经常向普约尔请教,他是我的一个好榜样,我在巴萨过得非常开心。”

  “6-1逆转大巴黎?那场比赛实在是太疯狂了。即便是在梦里,我也从未梦见过如此疯狂之事。我相信巴萨能够击败尤文,顺利晋级到下一轮。”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09/n487405476.shtml report 667 此前有媒体报道称巴萨天王梅西有权力决定红蓝军团的转会引援事宜,但是巴萨中卫乌姆蒂蒂在接受Telefoot采访对此进行了辟谣。梅西上个月,西媒报道称梅西有一份秘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