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谁是中超本赛季最差引援:帕托特维斯PK英超神锋

  尽管天津权健在主场1比0击败了延边富德,但权健10号帕托仍然没有取得进球,4场比赛过去了,帕托仍是零进球。此役,帕托尽管送出了制胜助攻,但巴西前锋也浪费了不少机会。显然,帕托这是在和特维斯、伊哈洛争中超本赛季最水新外援。

  帕托今天的表现已经有所提升,但还是没能取得进球,当然,帕托此役浪费了不少机会,拿球突破成功率也低得可怜。毫无疑问,帕托已经不是当年那个风驰电掣的帕托了,本赛季,帕托进球数想上双都想,甚至有可能,帕托在今年夏天就有可能被清洗离开。

  在最差引援上,特维斯是帕托的强劲对手,赛季开始前的转会市场上,申花重金投入,挖来了特维斯、孙世林、秦升等国内外名将,尤其是特维斯,在申花拿的是世界第一年薪,但5场比赛过去了,特维斯只打进1球,与预期的表现相差甚远。对比帕托,更让申花球迷失望的是,特维斯有些心不在焉,似乎想尽快逃离中国。

  能与帕托和特维斯竞争最差之人的,还有亚泰前锋伊哈洛,他的转会费高达2000万英镑,比帕托和特维斯都要高。但伊哈洛也是浪费机会之王,亚泰至今一胜难求,与伊哈洛有失水准关系很大。

  以上3人的表现足以说明,那些所谓的巨星,挖来并不一定好用,显然,中超土豪们再买巨星时,真的应该冷静了,大牌们来中超踢球,到底能否适应,踢出几分水准,这些都要做风险评估。

sports.sohu.com true 体坛扒客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10/n487413147.shtml report 1277 尽管天津权健在主场1比0击败了延边富德,但权健10号帕托仍然没有取得进球,4场比赛过去了,帕托仍是零进球。此役,帕托尽管送出了制胜助攻,但巴西前锋也浪费了不少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