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美国大师赛加西亚加洞赢了!第74场大满贯终获首胜!

新高尔夫 阅读(0) 评论()

  周日,各位大牌在奥古斯塔为2017年首个大满贯冠军上演最终的争夺。三轮过后的并列领先者加西亚和罗斯最后出发,两人再次将大满贯决赛轮打出了“比洞赛”的感觉,战到第18洞仍难分难舍伯仲!大师赛历史上,继2013年后再次出现加洞决胜负!

  

  最终,加西亚顶住压力在第 1个加洞抓下小鸟,拿下个人职业生涯的首个大满贯冠军!

加西亚7号洞出现失误后的保par推

  加西亚率先把握机会在1号洞和3号洞抓下小鸟,再加上罗斯在5号洞失误吞下的柏忌,加西亚一度将领先优势扩大到3杆。然而罗斯也毫不让步,在6号洞到8号洞连抓3只小鸟,以-8的成绩与加西亚持平,两人再次3杆优势回到领先榜首位。

  

加西亚13洞抛球

  然而转场过后加西亚开球接连出现失误,9、10洞连吞两个柏忌,罗斯2杆优势成为单独领先者。加西亚再次在13洞开球失误,将球击入河边,好在抛球后救par成功。此时落后2杆的加西亚紧追不舍,14洞再次顶下压力抓下小鸟,将差距缩小至1杆。

15洞加西亚擒鹰

  15号洞,加西亚抓住良好机会擒下老鹰,罗斯抓下小鸟,两人再次-9并列领先。接下来的16洞的抓鸟机会罗斯再次把握住,而加西亚推杆出现压力,罗斯-10回到单独领先。

罗斯16洞抓鸟

  到了17洞罗斯出现失误,球落入沙坑,吞下柏忌,在一洞待打的情况下,两人再次持平。18洞两人均未能把握小鸟机会,比赛进入延长赛。

  美国大师赛加洞赛从18号洞开始,然后转向10号洞。轮流进行直至冠军决出。最近一次加洞是2013年,亚当-斯科特在第二个加洞长推击败卡布雷拉。

  18洞加洞赛加西亚开球略占上风,最终罗斯吞下柏忌,加西亚抓下小鸟。

  

终获大满贯冠军的加西亚激动难以言表

  最终“圣婴”加西亚在第74次参加大满贯赛事时,获得了自己的首个冠军!

  斯皮思12梦魇再现 12洞再击球落水

  

斯皮思12号洞击球入水

  而此前夺冠大热门乔丹-斯皮思在决赛轮再次陷入困境,出门吞下柏忌后,又吞下2个柏忌1个双柏忌,并再次在去年崩盘的12号洞击球落水,交出75杆(+3),总成绩287杆(-1)T11再次无缘绿夹克。

  库查尔16号洞HIO 交出单轮最低杆

库查尔16号洞一杆进洞

  

  凭借16号洞拿下的一杆进洞,美国名将马特-库查尔同时打出决赛轮最佳成绩67杆(-5),总成绩283杆(-5),与小将马斯-皮特斯一道排在T4,同样创造了个人大师赛的最佳名次。

  此前从未赢过大满贯的里奇-福勒决赛轮出现较大压力,没有把握争冠良好机会,不断出现失误吞下柏忌,最终打出76杆(+4),总成绩287杆(-1)与同组好友斯皮思一同排在T11。罗里-麦克罗伊总成绩285杆(-3)T7,亚当-斯科特286杆(-2)T9。

  舒瓦泽尔交出68杆(-4),总成绩282杆单独第3。日本名将松山英树决赛轮同样交出最佳成绩67杆(-5),然而由于前几轮状态不佳,总成绩仅为287杆(-1)T11。杰森-戴伊菲尔-米克尔森同为290杆(+2)T22。

本文未经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欢迎朋友圈分享

sports.sohu.com true 新高尔夫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10/n487447060.shtml report 4432 周日,各位大牌在奥古斯塔为2017年首个大满贯冠军上演最终的争夺。三轮过后的并列领先者加西亚和罗斯最后出发,两人再次将大满贯决赛轮打出了“比洞赛”的感觉,战到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