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罗马里奥:若上帝愿意,内马尔将助巴西再夺世界杯

  虽然在上周末结束的西甲联赛中,内马尔遭到了人生中第一次红牌驱逐,但不可否认他本赛季在巴萨中的优异表现——这名巴西球员证明了自己并不仅是射手,还是助攻王。

  近日,前球员罗马尼奥高度称赞了内马尔,认为他应该赢得一枚金球奖。

  在接受ESPN的采访时,罗马尼奥表示:“如今,内马尔是全世界最好的球员。我完全尊重梅西和C罗,尽管人们认为内马尔远不如这两名球员。”

  他还补充说:“不管是在俱乐部还是国家队——如果上帝愿意,内马尔将会在俄罗斯保证我们赢得另一座世界杯冠军。”

sports.sohu.com true 体育有你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10/n487454060.shtml report 754 虽然在上周末结束的西甲联赛中,内马尔遭到了人生中第一次红牌驱逐,但不可否认他本赛季在巴萨中的优异表现——这名巴西球员证明了自己并不仅是射手,还是助攻王。近日,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