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7亚冠|亚冠联赛| > 诸强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浦和主帅:希望胡尔克能首发 上港更重团队精神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裴力
  • 手机看新闻
 

  (搜狐体育 裴力 4月10日日本琦玉报道)亚冠联赛第四轮,上港客场与浦和红钻的比赛明晚在琦玉世界杯球场举行。赛前浦和红钻队当地时间下午1点30分举行发布会,而赛前训练则安排在了基地内进行。主教练佩特科维奇表示:“第一场比赛非常艰难,我们2比3输掉了,我们知道上港非常优秀,我们也认为我们有实力跟上港对抗。主场作战,我们要拼尽全力,拿到一场胜利。”

  有中国记者问主教练,你们的8号选手达席尔瓦已经好多场比赛没有出场了,不知道是什么原因?对此佩特科维奇表示:“由于伤病的原因,最近几场比赛没有出场,现在他的状态有所提升,明天的比赛,我觉得他有可能出场。”

  另外还有记者问兴梠慎三红牌停赛,对于球队的影响如何去弥补?对于佩特科维奇表示:“兴梠慎三本场无法出场,在以往也有这样的情况发生,但我们队还有其他选择,我们队也不会有太大的影响,我们球队也一直是一个整体。”

  谈到上港的情况,佩特科维奇表示:“上港的比赛我也都看了,与其他球队相比,上港更注重团队精神。一般来说,中国球队给人留下的印象都是靠优秀的外援,但纪律不够严谨。但上港既有优秀的外援,又表现得非常严谨。与山东的比赛我也看了,上港以2比1取得了胜利,表现非常好,中超也在不断取得进步。我在日本执教多年,最近几年每年都会有机会,跟中超球队比赛。上港给我最大的印象,就是组织纪律性很严的一支球队。”

  有记者问到佩特科维奇,是否了解到胡尔克受伤的情况?对此佩特科维奇表示:“10号胡尔克曾经在东京和川崎都比赛过,我对他有一定的了解,他是全世界非常优秀的运动员,当然如果负伤不能出场的话,这在足球世界都是非常常见的事情。胡尔克无法场的话,肯定会对球队有影响。但我想替代他出场的球员也完全有能力有好的表现。”

  “胡尔克已经来到了日本,我们觉得他既然来了日本,应该能够为球队做一些贡献”,佩特科维奇表示:“我相信他也希望向日本球迷展现自己的风采,我也非常希望胡尔克能够出场。当然我身边的3号宇贺神友弥就是对阵防守胡尔克的选手,我想他也希望看到胡尔克首发出场。”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10/n487497746.shtml report 1272  (搜狐体育裴力4月10日日本琦玉报道)亚冠联赛第四轮,上港客场与浦和红钻的比赛明晚在琦玉世界杯球场举行。赛前浦和红钻队当地时间下午1点30分举行发布
(责任编辑:刘淼尧 US01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