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加西亚获老大哥鼓励 奥古斯塔赐福于他

高尔夫 阅读(0) 评论()

  西班牙名将加西亚向来在奥古斯塔国家高尔夫俱乐部马马虎虎,但是到了本周,周三接到上一位赢得美国大师赛的西班牙前辈奥拉查宝短信鼓励的加西亚却如同打了鸡血一样,在54洞之后破天荒地获得并列领先,有望在这里夺取他梦寐以求的首个大满贯冠军。

  加西亚曾经说过他不喜欢奥古斯塔,而他在四大满贯总共有22次跻身前十名,从未获得过冠军,在美国大师赛上最好的成绩就是2004年取得的并列第4名。“奥古斯塔多少就是这样的地方:如果你尝试着与它对抗,那么它会把你打败,所以你必须要跟它打成一片,意识到有时候你会得到好的拐线,就像这一周有几次发生在我的身上一样,而有时候你的拐线就不是那么好。”

  在加西亚成长的时候,他便以西班牙传奇巨星塞维-巴雷斯特罗斯为偶像,已经过世的巴雷斯特罗斯获得过1980年和1983年的美国大师赛冠军,另外一位获得两届美国大师赛冠军的西班牙人则是奥拉查宝(1994依靠第三轮交出70杆而获得54洞并列领先的加西亚说:“我不想要想得得意洋洋,但是我甚至都不知道能够加入到我的2个偶像的行列——成为美国大师赛冠军有着怎样的意义。你知道,有机会去争取就是好事情了,希望我能够做到。” 年和1999年)。

  奥拉查宝给我发了短信,很明显塞维没法那样做了,但是奥拉查宝周三晚上给我发了一条很漂亮的短信。你知道的,当遇到那样的事情时,他都会很好地触动人心,这真的意义很大。”

  小编:HELIX 喜力克斯 伸缩球包 会飞的球包 陪伴你飞向世界!微信关注:helix999golf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10/n487515380.shtml report 1027 西班牙名将加西亚向来在奥古斯塔国家高尔夫俱乐部马马虎虎,但是到了本周,周三接到上一位赢得美国大师赛的西班牙前辈奥拉查宝短信鼓励的加西亚却如同打了鸡血一样,在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