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特维斯日薪76万成笑话 申花错误决定或毁掉整赛季

  上轮中超联赛,河北华夏幸福和上海申花为球迷们贡献了一场进球大战。在这场谁防守谁是孙子的比赛当中,最终河北华夏幸福以4:2的比分成功击败了申花。

  这场比赛之所以备受球迷们关注,除了因为两支球队都是本赛季中超联赛的争冠队伍之外,还有一个非常重要的原因就是在这场比赛当中还上演了一场阿根廷德比。华夏幸福的拉维奇以及申花的特维斯直接对话。

  而在这场直接对话当中,拉维奇的表现可以说是完爆特维斯。其实在这场比赛开打之前,拉维奇和特维斯在本赛季的中超联赛当中的表现都不算太好,因此这场比赛其实也是证明自己的机会。然而拉维奇抓住了,特维斯却仍旧没有甩掉水货的帽子。

  如果单纯从特维斯的实力来看的话,其实是毋庸置疑的。毕竟他已经在英超、意甲赛场上都证明过自己。而且就算是这个年纪,欧洲很多豪门球队也是希望可以引进他的。然而到了中超赛场上,特维斯却迷失了自己。

  在赛季开始前的冬窗转会市场上,虽然说申花签下特维斯的转会费不算高,但是给特维斯提供的周薪却是天价。据悉,特维斯在申花的日薪就达到了76万人民币,这相当于普通二三线城市上班族将近十年的收入。

  如此高的薪资待遇,球迷们自然也是对特维斯报以极大的期待了。新赛季开始之前,球迷们还曾预想特维斯会不会像本赛季的中超联赛射手王的称号发起冲击。然而四轮联赛过后,特维斯在中超赛场上却是毫无作为的。

  而从排名来看的话,本赛季志在夺魁的申花如今也仅仅只是排在了联赛第11名的位置,距离榜首的富力已经有6分的差距。距离同城死敌上港也有5分的差距,这样的表现似乎已经说明申花退出了本赛季中超联赛的冠军争夺。

  对于申花来说,这个赛季的糟糕表现和主帅波耶特也有着不可分割的责任。虽然说球队整体牌面实力不算差,但是波特特似乎并没有能够将球队磨合到一起。如此来看的话,申花上个赛季结束之后解雇曼萨诺,邀请波耶特或许是一个巨大的败笔。

  找不到球迷组织还看什么球!特建了足球交流群,为了防止广告狗,潜水党什么的,微信号搜索:【 zuqiu005 】即刻添加群主。备注报上您的主队,就可以加入我们。更多资深球友一起聊球!一起玩耍!一起射!

sports.sohu.com true 第12人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10/n487532309.shtml report 1768 上轮中超联赛,河北华夏幸福和上海申花为球迷们贡献了一场进球大战。在这场谁防守谁是孙子的比赛当中,最终河北华夏幸福以4:2的比分成功击败了申花。这场比赛之所以备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