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中国19岁棋手柯洁决战阿尔法狗,或间接证明:韩国人真的不行

苏克说 围棋 阅读(0) 评论()

  北京时间5月23日-5月27日“人机大战”将会在中国乌镇开始第二场的对决。之前韩国棋手李世石在代表人类惨遭机器人阿尔法狗大比分4:1的完虐,让很大一部分人都怀疑“阿尔法狗”的棋术是不是已经超越了人类,达到了围棋最高的境界呢?

  

  此次中国19岁的小将柯洁九段将代表中国围棋最高的水平出战于“阿尔法狗”的对决,胜者将会拿到150万美金的奖金,若柯洁失利的话也将得到30万美金的出场费。当然了谁都不会带着输的心态去参加比赛的。

  

  19岁的小将柯洁有多厉害?可以说年纪轻轻其职业生涯在围棋这块所拿的奖项真的是不计其数,据Goratings最新更新的围棋是接排名来看,柯洁以3634的积分排名世界第一,其积分已经连续在19个月在国内排名第一。所以说柯洁世界第一的位置才是无可撼动,当然了他也是代表了人类围棋界最高的水平。

  

  此次与谷歌阿尔法狗的对决不单单是一场人类与科技的对决,间接的更是一场国际围棋水平的比较。若柯洁战胜了阿尔法狗,是不是也间接证明了:韩国人围棋真的不行呢?

sports.sohu.com true 苏克说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10/n487595533.shtml report 850 北京时间5月23日-5月27日“人机大战”将会在中国乌镇开始第二场的对决。之前韩国棋手李世石在代表人类惨遭机器人阿尔法狗大比分4:1的完虐,让很大一部分人都怀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