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中超联赛第4轮 > 上海上港VS山东鲁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鲁能一数据尴尬排中超首位 对阵国安两人很关键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鲁能泰山资讯 牛眼看球
  • 手机看新闻

  短暂休息两天时间,鲁能泰山队重新集中,冒雨备战周六与国安的联赛。客场遭遇首败,鲁能球员感到很憋屈,但一切还要从头再来,继续拼。数据显示,鲁能前四轮被吹了87次犯规,在所有中超队里位列首位,15张黄牌也拉响了黄牌警报,这必然也引起球队的注意。

  数据显示,鲁能前四轮被吹了87次犯规,领到了15张黄牌,宋龙三张黄牌在停赛的边缘,王大雷、吉尔和佩莱等主力也都被出示了两张黄牌。需要指出的是,连续两个客场,鲁能被吹了49次犯规,对手加起来只有16次,这也必然要引起鲁能的注意。

  目前,鲁能与国安的裁判安排还未出炉,但这场比赛的裁判安排肯定还是关注的焦点所在。当然,裁判只是比赛的一部分,只有球队自己发挥好了,才更有可能赢下比赛。只是,裁判的判罚尺度一直是中超的难题,这场面对国安,鲁能队员也必然要有心理准备。

  上赛季交锋,鲁能曾在主场0比2输给对手,不过马加特上任后在客场2比1击败国安,复仇成功。如今再战,鲁能刚刚客场输球,回到主场肯定会全力以赴拿下比赛,但也必然要避免急躁的心态。具体的战术和人员选择上,考虑到国安的边路防守并不理想,主力边后卫姜涛本场比赛黄牌停赛,所以鲁能打开局面的关键还在边路,刘彬彬和吴兴涵是关键所在。此役,正好是刘彬彬的第100场中超联赛,期待他可以有更好的发挥。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10/n487599302.shtml report 748 短暂休息两天时间,鲁能泰山队重新集中,冒雨备战周六与国安的联赛。客场遭遇首败,鲁能球员感到很憋屈,但一切还要从头再来,继续拼。数据显示,鲁能前四轮被吹了87次犯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