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7亚冠|亚冠联赛| > 诸强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亚冠综述:莱赫维亚主场2-1逆转 希拉尔1-0绝杀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卓奥友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4月11日凌晨,2017赛季亚洲冠军联赛B组和D组结束了小组赛第四轮争夺。莱赫维亚队依靠韩国国脚南泰熙的出色表现2-1逆转击败胡齐斯坦独立,同组来自阿联酋的阿布扎比半岛队提前两轮被淘汰;另一个小组,阿尔希拉尔主场1-0战胜阿布扎比统一后,使得后者也几乎被淘汰。

  B组:阿布扎比半岛0-0胡富夫征服;莱赫维亚2-1胡齐斯坦独立

  胡富夫征服在客场与阿布扎比半岛0-0互交白卷,在双方两回合比赛中来自沙特的胡富夫征服总共拿到了4个积分,而他们目前在亚冠小组赛中总共只拿到5分排名小组第三。阿布扎比半岛4轮战罢1平3负仅积1分已经提前两轮确定被淘汰出局。

  卡塔尔的莱赫维亚主场2-1击败胡齐斯坦独立,从而以2胜2平积8分反超对手升至小组头名,积7分的胡齐斯坦独立只能退居次席。第9分钟,胡齐斯坦独立以2打6却取得进球,贝赛义德右路突然启动后传中,恩昂点球点附近卸球在小禁区边缘捅射建功帮助客队1-0领先。第35分钟,阿里中路横敲,南泰熙左路拿球内切,在大禁区左角处24米外突然右脚打出一记漂亮的弧线球,皮球直接飞入球门右上死角,1-1平。第43分钟,莱赫维亚左侧战术角球配合,南泰熙将球传到门前,阿里小禁区内抢在对方门将之前轻巧一挡将球送入网窝,莱赫维亚队主场2-1逆转击败胡齐斯坦独立。

  D组:阿尔希拉尔1-0阿布扎比统一;佩塞波利斯0-0阿尔赖扬

  阿尔希拉尔主场1-0小胜阿布扎比统一后以2胜2平积8分占据小组头名位置,阿布扎比统一则是1平3负积1分几乎确定出局。第24分钟,阿布扎比统一的门将阿里接队友回传球托大,控球却被主队的巴西前锋莱奥断掉,阿里回抢时绊倒莱奥被判罚点球,卡洛斯-爱德华多操刀骗过门将阿里打球门右下角破门攻入全场唯一进球。第42分钟,客队也曾获得一次点球机会,不过阿布扎比统一的阿根廷前锋塔利亚布埃踢出的点球被主队门将穆艾奥夫封出。第77分钟,叙利亚国脚赫里宾才替补出场。另外一场比赛,佩塞波利斯与阿尔赖扬0-0互交白卷,阿尔赖扬4轮过后积7分排名小组第二,佩塞波利斯则是积5分列第三,比赛中两队各有一次射门被门柱挡出。(卓奥友)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11/n487647084.shtml report 971 北京时间4月11日凌晨,2017赛季亚洲冠军联赛B组和D组结束了小组赛第四轮争夺。莱赫维亚队依靠韩国国脚南泰熙的出色表现2-1逆转击败胡齐斯坦独立,同组来自阿联
(责任编辑:张统同)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