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崔龙洙一句话点出苏宁症结所在,换帅能解决问题?

英俊的德罗巴 阅读(0) 评论()

  上个赛季,江苏苏宁力压中超诸强,获得了联赛以及足协杯的双料亚军,韩国名帅崔龙洙的执教能力得到了外界的一致认可。不过进入到2017赛季,尽管在亚冠赛场上连战连捷,但是志在双冠的苏宁在联赛中却遇到了大麻烦,前四轮1平3负,四战仅积一分,这样的成绩显然无法令人满意。

  近日,有关崔龙洙下课的传闻甚嚣尘上,甚至有消息称接任者将是卡佩罗或者拉涅利,面对换帅的传闻,苏宁高层并没有正面回应。毕竟目前联赛和亚冠赛程比较密集,此时换帅并不是最恰当的时机,况且联赛才刚刚打了四轮就启动换帅程序,难免会给人一种急功近利的印象。不过,苏宁也并不是没有换帅的念头,毕竟有着夺冠的任务,如果崔龙洙不能尽快带领球队走出困境,等到六月份联赛的间歇期,换帅也并不是没有可能,所以,留给崔龙洙调整的时间大概还有两个月左右。

  因为球队的成绩不好而选择换帅,似乎是天经地义的事情。但是如果将苏宁目前在联赛中的低迷都怪罪到崔龙洙的头上,似乎并不公平。在主场输给重庆力帆之后,崔龙洙在赛后对于球队目前的现状表达了自己的观点,他在采访中表示:“特谢拉和马丁内斯的缺阵对球队的实力产生了比较大的影响,事实上球队80%的进攻都是由这两名球员发起的,这两名外援在球队中的作用没有人能够代替。但是我作为主教练,我要为球队目前的成绩负责,失利都是我的原因,队员们也都尽力了。”

  尽管崔龙洙将失利的责任揽到了自己身上,但是从崔龙洙的话中不难听出,苏宁目前对特谢拉和马丁内斯在进攻中的依赖非常严重,崔龙洙所有的战术也都是围绕这两名强援展开,由于本赛季外援政策的调整,苏宁并没有用满5个外援名额,所以一旦特谢拉和马丁内斯无法登场,崔龙洙的战术体系将会受到比较大的影响。这也暴露出苏宁板凳厚度的不足,对于多线作战并且志在争冠的苏宁来说,如果不能在联赛间歇期对阵容有所补强,无论是亚冠还是联赛,新赛季的争冠前景都将十分渺茫。

sports.sohu.com true 英俊的德罗巴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11/n487664946.shtml report 1200 上个赛季,江苏苏宁力压中超诸强,获得了联赛以及足协杯的双料亚军,韩国名帅崔龙洙的执教能力得到了外界的一致认可。不过进入到2017赛季,尽管在亚冠赛场上连战连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