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赞布罗塔:比起皇马,巴萨更适合迪巴拉

肆客足球App 阅读(0) 评论()

  赞布罗塔表示比起皇马,迪巴拉更适合巴萨。

  

  赞布罗塔认为比起皇马,迪巴拉更适合巴萨

  迪巴拉至今还没有和尤文图斯续约,他的合同将在2020年到期,因此许多媒体都把他和巴萨以及皇马联系到了一起。

  周二,尤文图斯将在欧冠中遭遇巴萨,而为两支俱乐部都效力过的赞布罗塔认为巴萨比皇马更适合迪巴拉。他告诉Omnisport:“当然是巴萨(比起皇马)更适合迪巴拉了。”

  “他很年轻而且才华横溢,他正在证明自己。他可以很轻松的为皇马和巴萨效力,但作为一个创造型的阿根廷10号,他更像梅西而不是C罗。他将更适合罗纳尔迪尼奥曾经效力过的球队,也就是巴萨。”

  赞布罗塔认为尤文的进攻组合并不输给MSN,他说道:“迪巴拉肯定会在这样的重大赛事中发光发热。当迪巴拉和伊瓜因一起踢球时,尤文非常有威胁。”

  “伊瓜因的进球率和他在禁区内的可靠性,还有迪巴拉的创造力和性格,他们非常好地融合在了一起。”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11/n487720304.shtml report 558 赞布罗塔表示比起皇马,迪巴拉更适合巴萨。赞布罗塔认为比起皇马,迪巴拉更适合巴萨迪巴拉至今还没有和尤文图斯续约,他的合同将在2020年到期,因此许多媒体都把他和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