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亚冠直播:浦和红钻VS上海上港

  北京时间4月11日18点30分,2017亚冠联赛小组赛第4轮,上海上港客场对阵浦和红钻。

  比赛性质:亚冠直播

  直播对阵:浦和红钻VS上海上港

  直播时间:2017-04-11 星期二 18:30

  直播频道:一比分视频直播

  直播地址:

  

  预测首发

  上海上港:1-颜骏凌;2-张卫、27-石柯、4-王燊超、23-傅欢;6-蔡慧康、25-艾哈迈多夫;7-武磊、8-奥斯卡、10-胡尔克(11-吕文君);9-埃尔克森

  浦和红钻:1-西川周作;5-槙野智章、6-远藤航、46-森胁良太;3-宇贺神友弥、16-青木拓矢、22-阿部勇树、18-驹井善成;8-席尔瓦(9-武藤雄树)、21-柳比扬基奇、20-李忠成

  历史交锋

  上港亚冠赛场5战日本球队,战绩为4胜1负。上轮比赛,上港主场3-2力克浦和。

  两队近况

  由于刚刚参加完上周五的联赛,短暂休整后的上海上港昨日才从上海出发前往客场,之前受伤离场的胡尔克也随队出征,是否能够出战明天的比赛存在疑问。在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浦和红钻后防大将宇贺神表示,不希望在亚冠小组赛中遭遇上海上港的双杀,因此此轮比赛将会全力击败上港。

  

  比赛看点

  冬天艾哈迈多夫和奥斯卡的加入让上港实力大增,前场武磊、奥斯卡、埃尔克森以及胡尔克的四重奏展现出了强大的威力。赛季开始至今,各项赛事7场比赛他们打入了20个进球,攻击力堪称恐怖。除了在联赛中客场憾负恒大,其余比赛保持全胜。目前上港在亚冠小组赛前三轮全取9分,只要本场比赛能够客场战胜浦和红钻,就能小组提前出线,因此博阿斯期待能率领球队拿下这个关键3分。

  尽管没有上港豪华的外援群,浦和红钻却展现出了同样强大的攻击力。小组赛前三轮他们打进11个进球,甚至比上港还要多。而此前客场与上港的比赛中浦和红钻也展现出了足够的韧性。和上港一样,浦和在J联赛中排名第二,上轮联赛更是7-0横扫仙台,因此上港也不可掉以轻心。

  比赛分析

  周二晚上亚冠小组赛再度打响,浦和红钻虽然处于双线作战,但球队板凳深厚影响不大,在上轮联赛中便以7比0血洗仙台维加泰,目前已经连续20场比赛都有球进账,进攻端表现值得信赖,本次回归主场迎战上港,浦和红钻必定会倾巢而出剿灭对方;与浦和红钻相同,上海上港也是一支重视进攻的队伍,两队在本届亚冠首次碰面就打出了3比2的大比分,现时暂积9分排在小组首位,出线形势较为乐观,眼下上港首要任务就是争取提前锁定出线资格,但需要注意的是,上港主力胡尔克在上轮比赛中受伤,本次能否披甲上阵仍是未知之数,胡尔克的缺阵恐怕会令上港此次远征蒙上一层阴影。

sports.sohu.com true 一比分网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11/n487751426.shtml report 1799 北京时间4月11日18点30分,2017亚冠联赛小组赛第4轮,上海上港客场对阵浦和红钻。比赛性质:亚冠直播直播对阵:浦和红钻VS上海上港直播时间:2017-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