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京北控燕京俱乐部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北控公益活动两球员走进社区 与居民互动做游戏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4月10日下午,中甲北京控股足球俱乐部与金融街社区举行了别开生面的“爱足球·动起来”公益活动。北控阵中两名球员董雷和张俊哲走进社区与居民朋友们进行了亲切的互动游戏。在强身健体的同时,也令更多的社区居民喜欢上了足球这项运动,也了解了北控足球俱乐部。

  北控的两名球员董雷与张俊哲早早来到了金融街社区,下午1点,部分居民朋友来到活动现场。活动一开始,专家现场为大家介绍足球比赛规则,随后北控两名球员分别组建一支小队进行了游戏比拼,董雷和张俊哲分别带领居民和志愿者各组成一队,在指压板上进行运球比赛和猜词比赛,最终张俊哲率领的队伍获得了胜利,主办方也为两队参与者送上丰厚的礼物。

  随后现场嘉宾在抽奖环节抽出若干份大奖,送给幸运的社区居民和志愿者们,抽中北控球衣大奖的居民们纷纷找董雷和张俊哲签名。在一片欢乐的气氛中,结束了这次具有特殊意义的足球进社区公益活动。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11/n487751645.shtml report 954 北控举办公益活动两球员进社区与居民互动(图)北京时间4月10日下午,中甲北京控股足球俱乐部与金融街社区举行了别开生面的“爱足球·动起来”公益活动。北控阵中两名球
(责任编辑:吴啸天 US04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