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7亚冠|亚冠联赛| > 上海上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无奈!上港成中超亚冠首败队 魔咒难破无缘纪录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卓奥友
  • 手机看新闻

  中超BIG3在本赛季亚冠正赛阶段的首败终于出现了。在琦玉2002体育场,上海上港队0-1不敌浦和红钻,迄今中超球队在亚冠赛场的两场失利都是由上海球队“贡献”,另一场是上海申花队在资格赛阶段0-2不敌布里斯班狮吼。虽然并没有影响到晋级形势,但亚冠客场战绩不佳,将会让博阿斯的球队在亚冠赛场走得艰难。另外,浦和红钻主场面对中超球队不败也犹如一个魔咒难以被终结。此役,吕文君射门中柱,奥斯卡下半场11分钟内两个点球不进,艾哈迈多夫又受伤退场。琦玉2002体育场,有毒!

  此前在亚冠赛场取得3连胜的上海上港队,小组出线形势一片大好,主动权完全在自己手中掌握。取胜即可确保提前两轮出线。由于稍早之前FC首尔在客场3-2击败了西悉尼流浪者,就意味着上海上港本轮甚至有望锁定小组头名,为自己在16强赛中赢得一个有利的赛程。但是天不遂人愿,博阿斯的球队却在客场0-1惜败于浦和红钻队脚下。

  冲击亚冠5连胜,在赶赴日本之前上海上港就希望能够一鼓作气完成对浦和红钻的双杀,从而提前锁定小组出线权,另外也可以冲击一下亚冠5连胜。上赛季在小组赛阶段,上海上港就曾以2-1击败水原三星、2-1和2-0双杀大阪钢巴和3-1战胜墨尔本胜利取得过亚冠4连胜。此役之前,上海上港算上打亚冠资格赛也是4连胜,结果上赛季0-3输给水原三星无法取得亚冠5连胜,而今天则是以0-1败给了浦和红钻依然没能拿到本队在亚冠的5连胜,并且这也是中超球队本赛季在亚冠正赛的首场失利。

  虽然因为本组另一场比赛FC首尔在客场3-2击败浦和红钻,使得上海上港和浦和红钻的出线形势一片大好,但提前出线只能留到小组赛后两轮了,并且根据亚冠规则如果上海上港和浦和红钻最后小组赛结束时还是平分,那么浦和红钻将依靠客场进球数(2-3)的优势力压上海上港一头抢占小组头名位置。

  琦玉2002体育场,对于中超球队来说的确有毒,2007年上海申花作客于此0-1落败,2013年广州恒大作客于此2-3落败,2015年北京国安作客于此1-1战平,上赛季广州恒大再次作客又是0-1惜败。今天,上海上港队可谓是有大把机会,仅奥斯卡一人就在下半场错失两个点球,吕文君还有一次射门被立柱挡出。邪门!不过浦和红钻的主场也却是强悍,本赛季迄今5个正赛主场全胜且已经打进了20个入球。当然对于上海上港队来说,吞下这场败局肯定会感到有些郁闷,但好在并没有影响到出线形势,因为博阿斯的球队只要在最后两轮再拿一分就可出线。(卓奥友)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11/n487794589.shtml report 1838 上港0-1浦和奥斯卡两失点表情显无奈中超BIG3在本赛季亚冠正赛阶段的首败终于出现了。在琦玉2002体育场,上海上港队0-1不敌浦和红钻,迄今中超球队在亚冠赛场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