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7亚冠|亚冠联赛| > 江苏苏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央视:苏宁出线可锻炼新人 亚冠完美中超太尴尬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riel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4月11日19时35分,2017亚冠H组第4轮,江苏苏宁主场3-0轻取大阪钢巴。央视对本场比赛进行现场直播,徐阳和贺炜做出精彩解说。两位解说直言没有想到苏宁能够如此快的奠定胜局,同时谈到苏宁应该将注意力转移到中超赛场。

  开场仅2分钟,特谢拉便为苏宁打破场上僵局。两位解说也颇为兴奋,“特谢拉从远藤保仁的脚下断球,随后发动快速反击,法比奥场上的转身太慢了。最近几场比赛特谢拉都没有打,人们一直在担心他的状态。特谢拉也用这粒进球,告诉人们他的状态不错。”

  第7分钟拉米雷斯为苏宁扩大优势,两位解说做出点评,“这个开局再美丽不过,苏宁前场丢球后迅速反抢,紧接着发动快攻。苏宁的第一波攻势被对手化解,但对方防守球员的转身比拉米雷斯慢的多,拉米雷斯打的这个球也有折线。这两个进球如此迅速,快到连苏宁球迷都没有想到。”

  第43分钟洪正好再度破门,将场上的比分扩大为3-0,两位解说也进行点评,“大阪的控球率达到70%多,但却沦为无用功。洪正好顶出的抛物线正好越过门将,大阪球员禁区内处于劣势,无论是争抢的高度还是对抗的硬度,差距都非常明显。”

  第68分钟时,受到伤病困扰的马丁内斯终于替换吉翔登场,徐阳谈到时表示,“这对苏宁来说,绝对是一个好消息”。随着苏宁早早锁定胜局,徐阳指出苏宁可以在最后2轮比赛里,大胆锻炼年轻球员,“最后2轮比赛里,苏宁可以锻炼年轻球员为主了。尤其是客场面对澳大利亚的阿德莱德队时,主力球员就不需要再去了。毕竟目前国内联赛,需要苏宁分担更大的精力。”

  徐阳也为中超的另外两队恒大和上港加油,“苏宁已经前4战全胜拿到12分,球队提前获得出线权,也已经锁定小组第一。苏宁接下来的对手,就看上港那个组的结果了,另外恒大也需要加油了。”两位解说再次谈到,苏宁要将注意力转移到中超赛场,“苏宁取得4战全胜的完美战绩,但球队不能只看亚冠,目前中超的形势有一些尴尬。”(Ariel)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11/n487801681.shtml report 854 北京时间4月11日19时35分,2017亚冠H组第4轮,江苏苏宁主场3-0轻取大阪钢巴。央视对本场比赛进行现场直播,徐阳和贺炜做出精彩解说。两位解说直言没有想到
(责任编辑:吴啸天 US04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