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女排夺冠功劳终于不用分给他!蔡振华确定不再分管排球

最爱网球 阅读(0) 评论()

  北京时间4月11日,包括中国羽毛球队、中国体操队、中国射击队在内的多个国字号队伍迎来人事变动。此外,新的奥运周期,随着体育总局领导班子改组,分管中心领导也发生了变化。

  

  这其中,最引人注目的肯定是排管中心分管领导的变动。据介绍,在里约奥运周期分管乒羽、排球、游泳、举摔柔、拳跆等中心的蔡振华已经确认不再分管排球中心和射击射箭中心。这让排球迷们喜出望外,成为了国内最大的排球论坛里今日最热门的话题之一。

  

  球迷纷纷留言称:“以后女排夺冠的功劳终于不用分他一杯羹了,感天动地。”为何排球迷会有这样的不满呢?事情得从去年10月份蔡振华儿子与网友的骂战说起。当时国足因为连续输球,时任足协主席的蔡振华成为了网友攻击的对象,他的儿子蔡宜达因此在个人社交平台上留言称:“我还想说排球也是蔡先生管的这次不也得了奥运冠军,某群人只会断章取义,眼中只能看见坏的,就跟他们的心一样黑!”

  

  这一下更是让网友炸开了锅,不仅是足球迷不满意,连排球迷都怒了,中国女排里约夺冠的功劳蔡振华也好意思分一杯羹?蔡宜达更是被网友怒斥:“女排夺冠跟他有半毛钱关系?”

  实际上,郎平在2013年之所以同意出山,重掌中国女排教鞭,向时任排管中心主任的潘志琛提出的唯一一个条件就是“排管中心和体育局领导不干涉队伍管理”。

  郎导用“不干涉”换回了推倒重建中国女排的契机,但也背负了巨大的压力和责任。如果不成功,所有责任都需要她来承担。但郎导做到了,率队在里约登顶。这个时候蔡振华儿子想让父亲来分女排的功劳,难怪会激怒球迷和网友。

sports.sohu.com true 最爱网球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11/n487821933.shtml report 1103 北京时间4月11日,包括中国羽毛球队、中国体操队、中国射击队在内的多个国字号队伍迎来人事变动。此外,新的奥运周期,随着体育总局领导班子改组,分管中心领导也发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