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巴萨冤家再吹国家德比 上赛季他执法1-2负皇马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Henry1214
  • 手机看新闻
巴萨冤家裁判将吹国家德比 


  近日,据西班牙媒体《马卡报》报道,西甲官方公布了第33轮比赛的裁判名单,备受关注的国家德比将由埃尔南德斯执法。值得一提的是这名裁判曾经引起巴萨的不满。

  这名34岁的裁判本赛季吹过不少巴萨与皇马的比赛,尤其在吹罚巴萨的比赛当中出现过一些争议。从他2012年开始执法西甲以来,他吹罚皇马的比赛13场,皇马取得了10胜3负的成绩。吹罚了巴萨8场,巴萨的战绩是4胜2平2负。

  他吹罚的比赛中令人记忆深刻的就是上赛季的国家德比,那场比赛巴萨在主场1-2输给了皇马。那场比赛的吹罚也有不小的争议。其中他吹掉了贝尔的进球,而巴萨球迷认为拉莫斯早就应该被罚下。

  本赛季,巴萨对阵皇家贝蒂斯的比赛也是由他吹罚。比赛中,贝蒂斯球员的解围直奔本方球门而去,慢镜头显示皮球已经明显越过门线,但是埃尔南德斯认定进球无效,最终巴萨在客场只收获一分,赛后巴萨方面提出严重抗议,苏亚雷斯表示:“球已经过门线一米了。”

  尽管如此,埃尔南德斯的执法还是获得了外界的普遍认可,他曾获得过2012年西乙联赛的最佳裁判,他也是西班牙足协重点培养的裁判之一,这赛季次回合的国家德比将是他的又一次考验。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12/n487917751.shtml report 1036 巴萨冤家裁判将吹国家德比 近日,据西班牙媒体《马卡报》报道,西甲官方公布了第33轮比赛的裁判名单,备受关注的国家德比将由埃尔南德斯执法。值得一提的是这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