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前瞻:火箭盼擒森林狼收官 骑士欲赛季横扫猛龙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晨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4月12日消息,NBA常规赛明日将进入收官战,以下是赛事部分前瞻:

  猛龙(50-31)VS骑士(51-30)(08:00)

  骑士4月13日在收官战中将会与猛龙展开一场交锋,这也是双方本赛季常规赛最后一次交手,在前三次交手中,骑士大比分3-0领先猛龙。

  骑士上一场在客场经过加时以121-124不敌热火,遭遇三连败,值得一提的是,在比赛里,特里斯坦-汤普森、凯里-欧文和勒布朗-詹姆斯都没有出战。近10场5胜5负,骑士队近况不理想,但主帅泰伦-卢并不担心,他表示自己的球队将为本周末开打的季后赛做好准备。科沃尔在接受采访时也表示,球队已经为季后赛做好准备了。

  “我们真的想让季后赛开始,我们真的想,我认为我们所有人都准备好了让常规赛结束了,我认为我们已经展示出来了,当我们专注于季后赛的时候,我们可以是一支不错的球队,当我们没有专注于此的时候,我们不是一支很好的球队,我认为我们真的准备好了让周四(常规赛落幕战)过去,然后迎接周末(季后赛开始)了。”科沃尔说道。

  据美媒体报道,骑士队总经理大卫-格里芬透露,当家球星勒布朗-詹姆斯将在常规赛收官战继续缺阵, 自2007年开始,詹姆斯就没有缺席过常规赛收官战。而本赛季他缺席的比赛,骑士队0胜7负没有胜绩,包括周二客场通过加时赛不敌热火队。除了詹姆斯,凯里-欧文也是出战成疑,骑士队举是为季后赛蓄力。如果骑士赢球的话,将完成对猛龙队的横扫。即使输球,两队战绩将会持平,而骑士队因相互战绩占优,所以排名也会比猛龙队高。现在争夺东部第1的主动权并不在卫冕冠军手中,绿军常规赛收官战将面对雄鹿队,如果赢球便能拿到东部第1,换言之,卫冕冠军已锁定东部第2。

  如果詹姆斯和欧文都选择休战,那么就需要乐福和汤普森能够承担起更多的责任,猛龙的内外线实力不可小视,他们的内线拥有伊巴卡和瓦兰丘纳斯,因此乐福和汤普森必须打得更有侵略性,这样骑士的赢球几率才会更大。另外,JR,香珀特,科沃尔等人也要有好的表现。

  反观猛龙,猛龙上一场在客场以110-97击败尼克斯,这是猛龙本赛季第50场胜利,队史第二次单赛季拿下50场胜利。

  “这体现了球队的成长。我、德马尔-德罗赞和约纳斯-瓦兰丘纳斯在这里经历了球队的整个过程。帕特里克-帕特森也和我们一起度过了一段时间。这体现了球队必须赢球的承诺。我和德罗赞将领袖能力注入了球队,这体现了我们在过去几个赛季里所能够打造的一切。”在谈到球队连续第二个赛季拿到50+的常规赛胜场数时,洛瑞说道。

  值得一提的是,猛龙已经锁定东部第三位的位置,他们将在季后赛首轮对阵雄鹿,并握有主场优势,m明日球队能否会进行球员轮休目前还是个未知数。

  森林狼(31-50)VS火箭(54-27)(08:00)

  火箭4月13日将在收官战中与森林狼交锋,这也是双方本赛季常规赛最后一次交手,在前三次交锋中,火箭大比分2-1领先森林狼。

  火箭上一场96-125不敌快船,未能将胜利的势头延续下去。火箭已经早早锁定西部第三的位置,因此在与快船的比赛中,詹姆斯-哈登登场24分钟,在下半场仅出战了7分钟后便被换下。对于目前的火箭来说,球队的主要目标就是保持所有人健康。

  “主要目的还是保持所有人的健康,”戈登说道,“我了解这些事情,最重要的还是保持健康。”

  在与快船的比赛则是安德森从脚踝受伤中复出后的第三场比赛,他9投4中得到12分2篮板2助攻。

  “至少对我来说,我希望在这些比赛中恢复到感觉良好的身体状态,我现在感觉不错,”安德森说道,“显而易见,我们都希望在这些比赛中保持健康。”

  本赛季至今,哈登场均出战36.4分钟,能够得到29.1分8.1篮板11.2助攻1.46抢断。哈登是本赛季常规赛MVP最大热门之一,不过对阵森林狼时,哈登能否出战是个未知数,毕竟对于哈登和火箭来说,季后赛和健康则是更为重要的。

  起伏不定,这是森林狼这个赛季的缩写。年轻、冲击力、天赋,森林狼可以靠着这些拿下劲旅,但经验上的不足和不擅长打逆风球,也让森林狼时常输掉比赛。球队刚刚以98-100输给雷霆,不过在比赛中,森林狼球员卡尔-安东尼-唐斯得到了26分,本赛季总得分达到了2033分,他也是自勒布朗-詹姆斯后首位生涯第二个赛季总得分超过2000分的球员。此外,唐斯本赛季得到了2033分也超过了凯文-乐福在2013-14赛季得到的2010分成为森林狼队史单赛季得分最多的球员。

  背靠背对阵火箭,唐斯在内线要打得更有侵略性,他要给火箭施加更大压力。另外,维金斯也要提高自身的进攻效率,这样森林狼赢球的几率才会更大。由于背靠背作战,这对于森林狼众将士的体能是个不小挑战,这就需要球队其他人也能站出来,卢比奥,拉什等人也要有好的表现。

  雄鹿VS凯尔特人(08:00)

  篮网VS公牛(08:00)

  老鹰VS步行者(08:00)

  奇才VS热火(08:00)

  76人VS尼克斯(08:00)

  活塞VS魔术(08:00)

  掘金VS雷霆(08:00)

  小牛VS灰熊(08:00)

  鹈鹕VS开拓者(10:30)

  马刺VS爵士(10:30)

  湖人VS勇士(10:30)

  国王VS快船(10:30)

  (晨晨)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12/n487942542.shtml report 2596 北京时间4月12日消息,NBA常规赛明日将进入收官战,以下是赛事部分前瞻:猛龙(50-31)VS骑士(51-30)(08:00)骑士4月13日在收官战中将会与猛
(责任编辑:徐臻)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