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2017NBA季后赛东部首轮猛龙VS雄鹿大阅兵 > 17猛龙雄鹿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猛龙双枪归位内获强援 剑指总决赛雄鹿难以阻挡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胡
  • 手机看新闻
 

  2017年4月12日,老鹰大比分战胜黄蜂之后,猛龙也确定将在季后赛首轮中对阵雄鹿。随着洛瑞的复出以及内线强援伊巴卡的加盟,去年就已经打入东部决赛的猛龙,今年必将希望更上一层楼,而字母哥独自带队的雄鹿,恐怕很难挡住猛龙的去路。

  虽然猛龙在上个赛季东部决赛中2-4不敌骑士惨遭淘汰,但洛瑞和德罗赞却带队打出了猛龙队史的最佳战绩,正值巅峰的两人也让管理层看到了希望,他们已经不满足只当一个北境之王。赛季中期,猛龙忍痛割爱送走了替补首席得分手特伦斯-罗斯,交易来内线强援伊巴卡,使球队内外线的实力更加均衡,也表明了猛龙放手一搏的决心——死磕骑士,闯出东部。

  本赛季开始以后,猛龙确实展现除了强大的气场,尤其是球队双核之一的德罗赞,连续11场比赛中9场砍下30+成为乔丹后首人,完全释放了自己的进攻火力。核心控卫洛瑞更是在休赛期苦练三分,本赛季三分命中突破40%。如果不是洛瑞后来受伤,猛龙本赛季的战绩应该不止东部第三。但洛瑞已经在赛季尾声复出,而且状态非常不错。

  雄鹿同样遇到了核心伤病的问题,但不像猛龙那么幸运,雄鹿核心之一的贾巴里-帕克已经赛季报销,不可能复出再战季后赛。帕克本赛季兑现了自己的天赋,数据迎来爆发场上表现强硬,一度让雄鹿看到新的希望。但随着他的伤退,雄鹿所有的进攻重担都落在了字母哥身上,好在字母哥本赛季野蛮生长,总算带领雄鹿跌跌撞撞的赶上季后赛末班车。

  如果帕克还在的话,雄鹿还有和猛龙掰一掰手腕的实力,但是实际情况是字母哥必须独自带队挑战猛龙的后场双枪。而在猛龙的阵容中,还有伊巴卡和瓦兰修纳斯这样的内线双塔,以及德玛尔-卡罗尔和PJ-塔克这样的防守悍将。字母哥身边最好的球员可能就是米德尔顿了,光是想想就替他感到力不从心。

  此外,猛龙上赛季一路杀到东决积攒了丰富的季后赛经验,而且核心阵容非常稳定。而雄鹿最近几年都没有突破首轮,队中还有布罗格登和梅克这样的新秀担任主力。两队相比,雄鹿在球队气势、人员配置和季后赛经验等各个方面,都比猛龙差了一个档次,而且猛龙还有主场优势。

  当然,雄鹿也不是完全没有优势,他们最大的优势就是字母哥。季后赛是巨星的舞台,不过除非字母哥打出超级逆天的数据,不然雄鹿很难给猛龙造成大的麻烦,这轮系列赛很可能在6场之内结束战斗。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12/n487955385.shtml report 1535 2017年4月12日,老鹰大比分战胜黄蜂之后,猛龙也确定将在季后赛首轮中对阵雄鹿。随着洛瑞的复出以及内线强援伊巴卡的加盟,去年就已经打入东部决赛的猛龙,今年必将
(责任编辑:徐臻)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