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公告】安亭文体中心又有新玩法,身体健康最重要!

嘉定体育 阅读(0) 评论()

  功能性训练营升级啦

  安亭文体中心报名火爆的“功能性训练营”升级啦,现正式更名为“AirPTC体能训练营”。不仅保留了原有的功能性训练项目,还注入了“新元素”——跑步训练指导。

  看看有何亮点

  1、为马拉松爱好者提供科学、高效的训练服务,并搭建优秀的参赛平台。

  2、以雅典奥运会女子10000米冠军邢慧娜为首的四十多名国内知名教练为训练营会员量身定制训练方案。

  3、帮助业余马拉松跑者实现300与波马梦想。

  教练团队杠杠滴

  1、创始人&总经理——陈玉增

  厦大戈8、戈9代表队成员,作为戈8A队主力,代表厦门大学队夺得第八届“玄奘之路”华语商学院戈壁挑战赛的团体第四名。

  2、创始人&总教练——于兴波

  中长跑国家级运动健将,多次代表中国国家队参加国际田径比赛,山东中长跑队“98黄金一代”成员之一。

  教练团队:

  1、邢慧娜

  主项及成绩:10000米(30分24秒36),2004年雅典奥运会女子10000米金牌。

  2、教练:张新凯、李云霞(女)

  主项及成绩:马拉松(2小时19分07秒、2小时31分27秒),1998年亚洲青年田径锦标赛5000米金牌,1999年北京国际马拉松赛铜牌。

  3、教练:郑凯

  主项及成绩:5000米(13分40秒16),2001年第九届全国运动会5000米金牌。

  4、教练:窦兆波

  主项及成绩:1500米(3分36秒49),现1500米全国记录保持者,2002年釜山亚运会1500米银牌。

  5、教练:孙光红

  主项及成绩:5000米(15分25秒),1995年全国田径冠军赛5000米决赛中,以15分25秒的优异成绩战胜王军霞获得人生中第一个全国冠军。

  6、教练:钟海波

  主项及成绩:5000米(13分56秒),2002年杭州国际马拉松冠军。

  目前,AirPTC体能训练营在安亭文体中心已经成功开办了四期,很多小伙伴收获满满。有成功瘦身5-15斤的,有强身健体的,有改善体型的,也有学会小妙招自己练习的,体能训练受到越来越多市民的关注和参与。

  报名通道即将开启,请持续关注!

  往期训练

  

  

  本文章来源于《安亭观微》

sports.sohu.com true 嘉定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12/n487960599.shtml report 2951 功能性训练营升级啦安亭文体中心报名火爆的“功能性训练营”升级啦,现正式更名为“AirPTC体能训练营”。不仅保留了原有的功能性训练项目,还注入了“新元素”——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