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2017NBA季后赛勇士VS开拓者:双枪对抗勇士三叉戟

  欢迎来到雨说体育,NBA季后赛呢,马上就要开打了,当然目前东部的形势还是有点儿扑朔迷离的,具体的对阵情况呢,还要等到明天常规赛收官战结束后才能见分晓。

  今天咱们就重点谈谈西部季后赛第一组的对决,勇士VS开拓者。我相信很多球迷的观点跟我是比较一致的,就是这两支球队绝对实力的差距是显而易见的,毕竟它俩在之前的季后赛中也并非没交过手,在之前的对决中,勇士队甚至在让出了一个受伤的库里的情况下,仅仅靠着格林和汤普森的发挥,再加上团队的打法,就已经让开拓者难以招架了。

  我们知道开拓者这支队伍啊,主要的进攻火力就是一对双枪,CJ麦科勒姆和利拉德。但是他俩的组合呢纵观最近两三年左右的发展呐,他俩在防守端的进步可以说是微乎其微的,这种组合有点儿像山寨版水花兄弟,就是无论进攻还是防守,都是弱化版的水花兄弟。

  而勇士的水花兄弟呢,本赛季我们知道,又迎来了一位强援杜兰特,杜兰特的加盟,在原有两杆枪的基础上再加上一杆枪,三叉戟的威力进一步放大了勇士队的进攻火力,所以在面对开拓者这种外线防守能力薄弱的球队的时候,更是能够发挥出勇士队进攻端的巨大威力。所以两者的关系,正好是勇士队打到了开拓者的七寸。

  至于说很多人谈到的开拓者新引进的努尔基奇呢,我感觉努尔基奇确实是一位非常有潜力的内线球员,但是他目前的水准呢,还没有达到那种因为自己的转会就能改变一支球队的这种地步,所以相对于勇士和开拓者实力的巨大差距,努尔基奇的到来有点儿杯水车薪的感觉,还是不足以抵抗勇士的。(况且有伤在身,季后赛首轮能否复出还不一定)

  当然这组对决也并非毫无看点,我们知道这赛季的开拓者呢,表现还是非常不错的,一开始往往被大家认为,这队伍进不了季后赛,但没想到随着赛季后半段的到来,它能够在竞争如此激烈的西部当中最终脱颖而出,弯道超出打进了季后赛,这是让人刮目相看的,也就说明了开拓者对于胜利的渴望还是非常强烈的。

  另外我们也知道开拓者队内的第一核心利拉德啊,他也是一位不甘寂寞的球员,最近这些年,他在进入全明星的问题上是磕磕绊绊,他内心也是非常不服的。而且我们知道每次只要他一落选全明星,那么在接下来的几场比赛中就会打出非常惊艳的表现,所以我非常期待在利拉德带领之下的开拓者队,面对季后赛对手勇士的时候,毕竟勇士队是目前全联盟、甚至全世界球迷关注的焦点所在嘛,在这种对决中,我相信利拉德那样一种不服输的、倔强的劲头还是会再次爆发的。

  如果他能打出比库里还像库里的那种,三分线外的连续超远投射,通过进攻端的强大表现带领开拓者拿下一到两场胜利的话,那么这组对决啊,就不会显得那么乏味了。

  本期就跟您各位聊到这儿,如果您喜欢本视频,点击屏幕右下角的订阅,咱们下期再见。

sports.sohu.com true 徐静雨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12/n487982678.shtml report 3010 欢迎来到雨说体育,NBA季后赛呢,马上就要开打了,当然目前东部的形势还是有点儿扑朔迷离的,具体的对阵情况呢,还要等到明天常规赛收官战结束后才能见分晓。今天咱们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