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失望!恒大亚冠平川崎,但一个镜头却让人动容!

  北京时间4月12日,在亚冠小组赛第4轮的比赛中,恒大客场0比0逼平川崎,连续两战都与对手战成平局,而上一场是主场1比1。最近3轮恒大连续不胜,4轮仅积6分,如今已被水原三星反超掉到了小组第2。以目前的小组形势来看,客场能拿到一分对于恒大队员来说无疑是可以接受的,但是却无论如何都无法令恒大球迷接受。

  

  曾几何时,恒大曾是中超对阵日本球队胜率最高的球队。2013赛季,恒大两回合8比1血洗柏太阳神被传为佳话;2015赛季,同样是亚冠半决赛,恒大2比1力克大阪钢巴,成功闯进最后决赛,并捧得亚冠冠军。恒大以对日本球队超高的胜率,让日本媒体感叹,恒大就是横在日本球队前面一堵墙,让人无法穿越。

  

  然而,从客场打平大阪钢巴后,恒大就开始了对日球队的连续不胜。算上今晚的平局,恒大已经连续六场比赛被日本球队阻击,成绩是0胜4平2负,这也从另一个侧面证实了恒大在亚洲统治力的全面下滑。可以说,作为昔日中超“抗日”英雄的恒大,已经再也无法找回昔日的荣光。这一点才是最令球迷心痛的。

  

  本场比赛,我们在电视转播镜头下看到了这样一幕,在客场的恒大球迷看台,有几位球迷冒着大雨,自备抗日主题衣服专门来到现场为恒大加油。他们辛苦了,但是恒大球员却辜负了他们的信任。真是令人动容。

  连续战平川崎后,虽说恒大还握有亚冠出线的主动权,但是经此一役,恒大的“抗日英雄”这一称号无疑要拱手让人了。至少,目前来看,江苏苏宁更配得上这一称号。

  

  也许,作为球迷,我们不应该再苛求太多,毕竟,恒大过去已经带给了我们太多太多的快乐。毕竟恒大王朝总有一天会落幕,只是,作为球迷的我们,只希望恒大可以老得慢一点,再慢一点!

sports.sohu.com true 国足奇迹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12/n488013082.shtml report 1280 北京时间4月12日,在亚冠小组赛第4轮的比赛中,恒大客场0比0逼平川崎,连续两战都与对手战成平局,而上一场是主场1比1。最近3轮恒大连续不胜,4轮仅积6分,如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