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拉莫斯:我最后的头球只越位了一点点

肆客足球App 阅读(0) 评论()

  根据《阿斯报》报道,在皇马2-1击败拜仁之后,皇马队长拉莫斯表示:“我最后的头球只越位了一点点,我本是很希望再次进球的,可是最终没能如愿。”

  

比赛分析

  “这是我们迈出的重要一步,但是我们还有次回合的比赛要踢,拜仁是欧冠冠军的有力争夺者。我们必须得赞赏球队的付出。我们配得上更好的结果,但是球队可以带着胜利开心的离开了。”

下半场

  “他们之后变成了十人应战,我们不断坚持着转移球,但是没能够获得进球。虽然如此,但我们还是得祝贺球队。”

最后的进球

  “我的进球只越位了一点点。我是很希望再次进球的,但是最终没能如愿。”

  

  拉莫斯最后时刻头球破门被吹越位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13/n488069014.shtml report 619 根据《阿斯报》报道,在皇马2-1击败拜仁之后,皇马队长拉莫斯表示:“我最后的头球只越位了一点点,我本是很希望再次进球的,可是最终没能如愿。”比赛分析“这是我们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