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主力休战替补逞威 哈里斯15+8小牛收官胜灰熊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灰锅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4月13日,2016-17赛季NBA常规赛最后一个比赛日,坐镇主场的孟菲斯灰熊迎来达拉斯小牛的挑战。这是两队本赛季最后一次交锋,在双方之前的较量中,灰熊队两胜一负占据优势,最终全场比赛打完,小牛在客场以100-93战胜灰熊。

  全场具体比分:22-27、24-28、27-19、30-19(小牛在前)

  小牛这边,德文-哈里斯15分8助攻、布鲁西诺15分7篮板、纳伦斯-诺埃尔10分7篮板。

  灰熊这边,马克-加索尔13分8篮板、兰多夫15分5篮板、康利15分。

  首节比赛一开始,诺埃尔接费雷尔助攻跳投命中为小牛先声夺人,随后康利接小加索尔助攻外线命中做出回应。第一节比赛灰熊队率先发力,首节比赛进行到还剩4分钟的时候,灰熊队取得18-11的领先。不过随后小牛队迫近比分,第一节比赛临近的时候丹尼尔斯命中三分,第一节比赛结束,灰熊队27-22小牛。

  第二节比赛开始,小牛依靠费雷尔的抛投命中将分差缩小到只剩3分,随后的比赛双方打得比较焦灼,分差一直在5分上下徘徊。在临半场结束还剩4分钟的时候,小牛队仅仅落后2分,不过灰熊队在半场结束前开始发力,康利小加索尔连续得分之后第二节比赛结束,灰熊55-46小牛。

  易边再战,灰熊队牢牢控制住比赛局势,分差一直在10分左右,第三节比赛还剩6分钟的时候,灰熊67-56小牛队。此后小牛队开始在第三节后半段追分,依靠尤托夫在最后时刻的后仰跳投命中,小牛队仅仅落后4分进入末节比赛。

  末节比赛一开始,小牛全队多点开花比分不断上涨,在进行到末节中段的时候将比分改写为87-82成功反超。在完成反超之后小牛队仍然保持微弱的领先优势,比赛还剩2分钟,小牛队94-90灰熊队。最终全场比赛打完,小牛在客场以100-93战胜灰熊。​

  小牛首发阵容:约吉-费雷尔、布鲁西诺、史密斯、德怀特-鲍威尔、纳伦斯-诺埃尔

  灰熊首发阵容:迈克-康利、文斯-卡特、托尼-阿伦、杰迈克尔-格林、马克-加索尔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13/n488117391.shtml report 914 北京时间4月13日,2016-17赛季NBA常规赛最后一个比赛日,坐镇主场的孟菲斯灰熊迎来达拉斯小牛的挑战。这是两队本赛季最后一次交锋,在双方之前的较量中,灰熊
(责任编辑:郑婕希 US03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