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赢球也难保帅位?宫磊任力帆总经理等下课收拾残局

侃球弟 力帆 苏宁 阅读(0) 评论()

  据《劲球网》消息,力帆高层已正式表态,宫磊将出任力帆新任总经理,而原总经理姚夏将只负责俱乐部青训工作,力帆高层此举无疑已为主帅张外龙的下课做好两手准备!

  宫磊再就业,不知道张外龙是啥心情!宫磊早期先后在人和俱乐部多次担任救火主帅,并最终成功在人和俱乐部上位,被俱乐部炒鱿鱼后宫磊还二进宫再次执教过人和俱乐部。

  离开人和俱乐部后,宫磊还担任了江苏苏宁的中方教练组组长,并在苏宁换帅期间,再次扮演了救火主帅的角色短暂执教过苏宁俱乐部,且成绩还非常不错!中国足坛的第一救火主帅恐怕非宫磊宫指导莫属!

  宫磊的到来,不得不让人猜测他是否将再次扮演救火主帅,俱乐部高层显然已为力帆随时换帅做好了准备。如果张外龙执教成绩还算理想,主帅的位置就还是韩国人的;如果他的执教成绩不够理想,那么宫磊随时都有可能接替张外龙。

  上一轮,张外龙率领力帆战胜江苏苏宁,暂时保住了自己的帅位。从宫磊入主力帆管理层来看,力帆高层依旧有换帅之心,且给人的感觉还十分迫切!

  在俱乐部新投资人正式接手球队后,力帆已经爆发了两次换帅风波。第一次是在新投资人刚刚接手球队后,投资人原本想立即就换掉张外龙,不过最终高层还是决定给张外龙一次机会,随后发声力挺张外龙不会下课。

  第二次则的在对阵苏宁的比赛前,外界再次出现了张外龙即将下课的声音,但随后张外龙顶住压力战胜了苏宁,又再一次保住了自己的帅位。随后宫磊入主力帆管理层,张外龙的执教依旧危机四伏!

  从这一次又一次的高层举动来看,力帆俱乐部新投资人早已有了换帅之心,但始终没有找到一个合适的换帅时机。张外龙何时犯错,那么应该就是他的下课之时,接替他的应该就是宫磊!

sports.sohu.com true 侃球弟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13/n488120079.shtml report 1569 据《劲球网》消息,力帆高层已正式表态,宫磊将出任力帆新任总经理,而原总经理姚夏将只负责俱乐部青训工作,力帆高层此举无疑已为主帅张外龙的下课做好两手准备!宫磊再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