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投票曝光稳了!威少三双纪录夺MVP,哈登尴尬陪跑

  近日,随着常规赛的即将结束,有关单项奖的争夺,尤其是MVP的争夺已经接近尾声,原本是威少、哈登、杜兰特的三足鼎立,最终因杜兰特的伤退而变成兄弟相争。

  本赛季,无论是哈登,还是威少的表现都堪称历史级,甚至是前无古人的奇迹,威少打破了尘封数十年的三双纪录,甚至连大O都表示不可思议。

  而哈登转型之后,也是接连打出稳定表现,无论是进攻端还是组织队友,都游刃有余,展现出了非凡的领袖力和球场统治力,这也让主帅德安东尼毫无疑问地将获得最佳教练的称号。

  近日,有消息人士曝光了MVP的投票情况,显示哈登虽得票不少,但无奈威少更胜一筹,也许哈登将尴尬陪跑,但也有球迷表示:47胜的MVP,不服!

  最新预测:

  最佳新秀:萨里奇

  最佳教练:德安东尼

  最佳第六人:埃里克-戈登

  最快进步球员:字母哥

  最佳防守球员:格林

  最有价值球员:威少

  强哥精选【球迷精彩评论】

  哈登让自己的队友变的更好了威少却没有

  登哥真惨,库里压完卡戴珊压,卡戴珊压完威少压

  登哥这赛季数据也逆天了。战绩也好。而且历年MVP战绩都很重要啊

  主要是最近威少太强势了,本来登哥稳了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13/n488122124.shtml report 1770 近日,随着常规赛的即将结束,有关单项奖的争夺,尤其是MVP的争夺已经接近尾声,原本是威少、哈登、杜兰特的三足鼎立,最终因杜兰特的伤退而变成兄弟相争。本赛季,无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