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欧冠联赛 > 1617欧冠1/4决赛拜仁VS皇马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卡恩:拜仁态度有问题 就算10个人也要战斗到底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红拂夜奔
  • 手机看新闻
卡恩认为拜仁需要战斗到底
卡恩认为拜仁需要战斗到底


  拜仁主场1-2遭皇马逆转,晋级半决赛的形势陡然严峻起来。赛后,各界对于南部之星的表现都进行了评价。在拜仁名宿卡恩看来,拜仁不但输球,还输了阵!

  在接受采访的时候,卡恩认为拜仁输给皇马并非不能接受,但不能接受的是球队的态度,“即使10人作战,你也完全能拿出不一样的防守,拜仁给了对手非常多的空间,我感觉球员们的比赛态度有问题,在1-2之后更加明显了,就算10个人比赛,你也应该更加有侵略性,但我并未真正感觉到他们想努力收获一个合理的结果。”

  踢球时便是一名斗士的卡恩显然看不惯拜仁后辈们如此轻易放弃了比赛,因而对球队的态度提出了批评。卡恩还认为除了态度的问题之后,球队在身体方面也有问题,“博阿滕的身体在最后15分钟出了问题,而且我感觉全队下半场的身体状态都有点问题。”

  相比板凳深度更厚的皇马,轮换也不够频繁且刚刚经历了国家德比考验的拜仁确实在下半场体能方面出现了大问题,直接导致球队场面上的极度被动。若不是诺伊尔高接抵挡,球队很有可能被进更多球。

  虽然输了球,但拜仁此役还是有不少新的球队和个人纪录得以改写。比如卡恩此前保持的欧冠出场103次,在今晚被拉姆以104次刷新。而罗本则职业生涯整整第100次欧战出场。拜仁在比赛中由比达尔头球破门之后,以6次头球得分成为本赛季欧冠头球得分最多的球队。

  (红拂夜奔)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13/n488124190.shtml report 999 卡恩认为拜仁需要战斗到底拜仁主场1-2遭皇马逆转,晋级半决赛的形势陡然严峻起来。赛后,各界对于南部之星的表现都进行了评价。在拜仁名宿卡恩看来,拜仁不但输球,还输
(责任编辑:韩阳 US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