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欧冠联赛 > 1617欧冠1/4决赛拜仁VS皇马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本泽马:我已经习惯了被批评 想为皇马踢到退役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Henry1214
  • 手机看新闻
 本泽马希望在皇马退役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皇马在客场2-1击败了拜仁。尽管球队得到了一个不错的结果,但是皇马众将都表示有些可惜,他们浪费了一些杀死次回合悬念的机会。在赛后采访区本泽马在接受采访时也谈及了他对比赛的看法。

  本场比赛比赛中,皇马一度落后,之后比达尔射失了点球以及马丁内斯被罚下成为了比赛的转折点,本泽马表示:“那记点球改变了比赛,我们如梦方醒,运气也开始站在了我们这一方。之后的红牌给了我们更多的机会,我们有更大的空间去掌控比赛。”

  对于球队浪费了一些机会本泽马表示:“我们错过了一些进球的机会,我们本可以进更多的球,但是我们浪费了,而且对方有一个伟大的门将。尽管如此结果还是好的,我们要回去好好休息,准备下一回合的比赛,第二回合什么都有可能发生,所以我们不能像今天一样,我们必须要抓住能进球的机会。”

  本赛季,本泽马的表现并不尽如人意,媒体对于他的报道大多是批评和指责,他本人也很少出现在媒体关注的焦点之中。对此,他表示:“我会冷静的去面对批评,批评是我现在日常生活中的一部分,我所能做的就是面对这些批评,然后更加努力地去工作。”

  记者也询问了他在马德里以及法国的未来,他表示:“皇马是我心中的俱乐部,我想一直留在这里,如果我能在这里踢到退役,那真是太棒了。至于法国队,我认为我有能力继续为法国出战,我已经一年半没有入选了,我很难过,我希望德尚给我一个理由,但是目前我还没有得到任何解释。我现在能做的就是为皇马好好比赛,争取帮助球队在赛季末取得好成绩。”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13/n488162769.shtml report 1178  本泽马希望在皇马退役北京时间今天凌晨,皇马在客场2-1击败了拜仁。尽管球队得到了一个不错的结果,但是皇马众将都表示有些可惜,他们浪费了一些杀死次回合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