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宁泽涛孙杨为何和队伍有矛盾 听刘国梁是怎么说!

  最近乒乓球亚锦赛正在江苏无锡火热进行中,一直带领男乒打比赛的刘国梁在这届比赛卸下了教鞭,虽然仍是国乒一把手的他,现在的责任更多的是推广乒乓球这项运动,虽说没有坐在场边指导比赛,但刘国梁也没有闲着在比赛的间隙不但陪同国乒队参赛,还接受了著名主持人鲁豫的专访。

  刘国梁在访谈中说到了不少问题,除了说到一些关于乒乓球国内现状以及发展前景的问题外,还谈到队员和队伍之间的关系,鲁豫踢到了游泳队和宁泽涛以及孙杨之间的矛盾。刘国梁表示在自己14年的执教生涯中还没有遇到过这样的事情,并表示只要不违反原则,就一定会保护运动员的正当利益。

  刘国梁还谈到:“不管是他出名,还是他挣钱,还是他体现自己的价值,只要是对他好的,OK,不违反原则,我都支持他们。因为我太了解运动员不容易,我经历过这些,我知道他们在高峰期能坚持多久,要付出多少努力才能得到。我们一定要保护他,甚至帮他去争取,这样他才有更多的动力,他才继续想奋斗,双方的感情才会更深。”

  就目前的中国体育团队来看,毫无疑问刘国梁是成绩最出色的一位教练,曾经能和乒乓球匹敌的羽毛球队如今也是日薄西山,总教练李永波也卸掉了主教练的职位。刘国梁带领过数十位世界冠军,为何从来没有队员和他发生过矛盾,也没有在媒体中看到刘国梁的负面新闻,我想这都得力于刘国梁过人的情商,能够如此顺利的执掌中国最出色的国家队这么多年,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

sports.sohu.com true 番茄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13/n488195839.shtml report 1258 最近乒乓球亚锦赛正在江苏无锡火热进行中,一直带领男乒打比赛的刘国梁在这届比赛卸下了教鞭,虽然仍是国乒一把手的他,现在的责任更多的是推广乒乓球这项运动,虽说没有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