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澳甲直播:墨尔本胜利vs中央海岸水手

乐盈体育 阅读(0) 评论()

  北京时间2017年4月14日17点50分, 澳大利亚甲级联赛将进行最后一轮的对决,墨尔本胜利坐镇主场奥林匹克体育中心迎战中央海岸水手,预计比赛当日气温为21度,天气晴朗。

  赛事类型:澳甲联赛

  对阵双方:墨尔本胜利vs中央海岸水手

  比赛时间:4月14日17点50分

  电脑直播:https://tv.13322.com

  手机直播:

  

  在确保球队联赛第二的排名之后,墨尔本胜利在场上一度失去了动力,先后惨败于狮吼和凤凰脚下,好在球队上周末有所奋起,客场0:0逼平了西悉尼漫步者。阵容方面,杰里亚,巴罗禁赛期满,除了比赛中吃到红牌的乔吉耶夫斯基之外,其余主力悉数可战。

  中央海岸水手上轮联赛在主场终结了连续不胜,依靠着蒙哥马利和费雷拉在上下半场的进球,中央海岸水手主场2:0完胜对手,目前联赛最后3名之间,差距只有1分。阵容方面博斯克列罗,鲍威尔和塔瓦雷斯都没能赶上收官战。

  交锋记录;

  本赛季的澳超联赛,两队已经交手过两次,墨尔本胜利都获得了三球大胜。

  预计先发:

  墨尔本胜利:托马斯/巴罗 杰里亚 安塞尔 多纳奇耶/特洛伊西 瓦勒里 博萨尼奇 /贝里萨 罗哈斯 本哈尔法拉

  中央海岸水手:伊左/卢克斯 加洛韦 阿斯科洛夫特 马克金/费雷拉 蒙哥马利 罗斯/奥多诺万 佩恩 布哈吉亚

sports.sohu.com true 乐盈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14/n488401915.shtml report 907 北京时间2017年4月14日17点50分,澳大利亚甲级联赛将进行最后一轮的对决,墨尔本胜利坐镇主场奥林匹克体育中心迎战中央海岸水手,预计比赛当日气温为21度,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