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森林狼赛季总结: 锡伯杜废人不止, 拉文换队保平安

小丑篮球 阅读(0) 评论()

  又是一个赛季落下帷幕,相较勇士跟马刺的高歌猛进,预计迎来腾飞的森林狼却又是早早收拾好垂钓用具准备钓鱼,一切陨落的线索都指向了新帅锡伯杜的上任。

  将时间拨回赛季初,天赋爆棚的狼崽子们遇到了防守起家的锡伯杜,无数人在遐想这样的组合会迸发出多大的火花。

  结果却是森林狼在加足了马力在通往乐透的高速公路上畅行无阻,糟糕的防守伴随着狼家三少一整个赛季,锡伯杜为了保住防守招牌一度计划用拉文去换取靠谱的防守老将,如此胆大妄为的提案自然被老板否决。

  逼不得已锡伯杜只得将交易筹码换成了卢比奥,交易截止日前一度传出要与罗斯互换东家的消息,奈何禅师看不上不会投篮的控卫,锡伯杜转身多方忽悠仍旧无人接盘。

  没招,森林狼只得继续实行“三少吃饱,全队不饿”的光荣使命,成功打造出了联盟第三支拥有3个场均得分20+进攻箭头的球队,另外两支是67胜15负的勇士,51胜31负的骑士。

  但最为人所诟病的还是锡伯杜将狠用主力的习惯带到了森林狼,他曾在季后赛中为了钳制勒布朗让巴特勒连着三场打满了48分钟,罗斯一身的伤病除了球风问题外,一度场均出场时间高达37.4分钟自然脱不了关系。

  威金斯跟唐斯这两位联盟的未来之星本赛季除了打满了82场常规赛外,他们还是联盟中两个唯二总出场时间超过3000分钟的球员。

  要不是场均出场时间高达37.2分钟的拉文早早因为左膝韧带撕裂报销,锡伯杜霸占联盟前三的伟业毫无悬念。

  或许那时真被交易了对拉文而言还更好,毕竟三少的化学反应稀烂。

  凯尔特人时期,锡伯杜是里弗斯的防守助教,由于制定了行之有效的勒布朗防守策略一举成名,而后出任主教练的公牛更是名噪一时的防守强队,虽说始终没能翻过勒布朗这座东部大山。

  (加内特悄然离去)

  森林狼15-16赛季取得了29胜53负的战绩,今年则是31胜51负,一个防守名帅的加成不该只有2胜的提高,这支充满朝气的森林狼是否真的适合锡伯杜来带领,下赛季的战绩将是最直接的答案。

  只是在腾飞之前,但愿威金斯、唐斯以及拉文不会再有人倒下。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14/n488422981.shtml report 1767 又是一个赛季落下帷幕,相较勇士跟马刺的高歌猛进,预计迎来腾飞的森林狼却又是早早收拾好垂钓用具准备钓鱼,一切陨落的线索都指向了新帅锡伯杜的上任。将时间拨回赛季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