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欧冠联赛 > 1617欧冠1/4决赛拜仁VS皇马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莱万亲承欧冠复出死磕皇马:我会出现在马德里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Henry1214
  • 手机看新闻
次回合战皇马莱万将回归 


  随着首回合主场1-2负于皇马,拜仁的晋级前景不容乐观。首回合比赛中,球队的前场和后场分别缺少了莱万和胡梅尔斯,这对拜仁的实力大打折扣。不过,好消息是球队的主力中锋莱万多夫斯基即将回归,这也给次回合必须取胜的拜仁增添了利好。

  欧冠1/4决赛次回合将在下周展开争夺,对于拜仁来说球队的伤员尽快复出是球队能否逆转的关键,尤其是锋线上的莱万。他在对阵多特蒙德的比赛时摔伤了肩膀,从而错过了与皇马第一回合的比赛。波兰锋霸本赛季为拜仁出战40场各项赛事,打进了38个进球,由此可见莱万对拜仁锋线的重要性。另一名伤员胡梅尔斯也同样重要,他在上周日训练中扭伤了右脚踝。上一场比赛拜仁对皇马攻击群的防守可谓捉襟见肘,后防线并没有对C罗实行有效地控制。

  不过球队主帅安切洛蒂对于伤员的情况表示乐观,他表示:“距离下一次还有六天的时间,我认为这两名球员可以恢复。”

  与此同时,莱万也亲承了他将复出的消息,他表示:“伤病确实很痛苦,出于保护我,所以第一场才没有上场。不过,我会在马德里的客场回到阵容当中。”但是,另一名伤员胡梅尔斯就没那么乐观,尽管安切洛蒂认为他可以回归,但是他在采访中表示:“到目前为止我感觉我的情况有一些好转,但是次回合复出我觉得有些难,因为伤到的是2009年做手术的脚踝。”

  据德国媒体认为,由于胡梅尔斯难以复出加上马丁内斯红牌停赛,拜仁将在下一场比赛中由阿拉巴和基米希客串中卫。尽管莱万的复出对于拜仁来说一大利好,但后防线依然令人担忧。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14/n488426008.shtml report 1175 次回合战皇马莱万将回归 随着首回合主场1-2负于皇马,拜仁的晋级前景不容乐观。首回合比赛中,球队的前场和后场分别缺少了莱万和胡梅尔斯,这对拜仁的实力大
(责任编辑:zhangxu)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