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亚锦赛混双冠军属于中国周雨/陈幸同击败日本组合

  4月14日晚20:30,2017年无锡亚锦赛混双决赛,中国组合周雨/陈幸同VS日本组合伊藤美诚/森园政崇。

  伊藤美诚/森园政崇在半决赛爆冷击败方博/王曼昱,而且是在决胜局7:10落后时,连追三个赛点,完成逆转,两人杀入决赛,激动落泪。

  而周雨/陈幸同在半决赛以3:0横扫日本组合田添健太/前田美优挺进决赛,等候着对手的到来。

  第一局,周雨/陈幸同快速发动攻势,比分始终领先,9:7,伊藤美诚/森园政崇追成9平,周雨/陈幸同连得两分,11:9胜出。

  第二局,周雨/陈幸同越打越兴奋,全面压制对手,以11:8再下一城。

  第三局,伊藤美诚/森园政崇以4:1开局,周雨/陈幸同连续追分,打到8平。周雨/陈幸同失误两分,8:10。森园政崇拧拉失误,10:9。周雨打拍边,9:11,日本组合扳回一局。

  第四局,比赛进入白热化,周雨/陈幸同3:1开局领先,伊藤美诚/森园政崇追成3平。周雨摆短冒高,被森园政崇扣杀得分,3:4。周雨/陈幸同失误两分,3:6。周雨/陈幸同连追3分,6平。陈幸同拉正手小三角,7:6。伊藤拉球下网,6:8。伊藤正手拉球出界,6:9。周雨正手拉直线得分,10:6,拿到四个赛点。双方中远台相持,森园政崇打直线得分,7:10。李隼指导叫了暂停。之后,森园政崇拉球得分,8:10。周雨反手暴抽直线,11:8。日本组合被打得失去重心,直接倒地。

  中国组合周雨/陈幸同3:1击败日本组合伊藤美诚/森园政崇,夺得第23届乒乓球亚洲锦标赛混双冠军,热烈祝贺中国队!

  目前,中国队已夺得男团、女团、混双三个冠军,敬请关注女双、男双、女单、男单项目,请来到企鹅直播乒乓网直播间,湿父将为您带来最生动的解说,最劲爆的抽奖。企鹅直播乒乓网直播间,不见不散哦。

  乒乓网——太阳目标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14/n488493224.shtml report 1772 4月14日晚20:30,2017年无锡亚锦赛混双决赛,中国组合周雨/陈幸同VS日本组合伊藤美诚/森园政崇。伊藤美诚/森园政崇在半决赛爆冷击败方博/王曼昱,而且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