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巴萨球星皮克预测绿凯将夺冠 总冠军+状元签绿军或复刻王朝?

  

  北京时间4月14日,巴萨球星杰拉德·皮克是一名狂热的NBA球迷,他也算是一个人生赢家,曾获得过西甲、欧冠、西班牙国王杯、欧洲杯、世界杯的冠军,他本人是小托马斯的球迷,所以他在推特上做了一个大胆的预测。

  

  【他写道不是勇士,不是骑士,也不是马刺,凯尔特人将获得本赛季NBA的总冠军,以赛亚-托马斯拿下MVP】皮克这一预测让我们感到十分的吃惊啊,但不愧是忠实球迷他还将季后赛所有比赛都预测了一次。

  

  西决是再度是火箭打勇士,也是4比1勇士晋级总决赛,东决是绿凯和骑士鏖战7场进入总决赛,最终绿凯跟勇士大战七场赢得总冠军,皮克这预测还有模有样,条理十分的清晰,不像是胡说。我们知道凯尔特人是上赛季终结勇士队主场54连胜的“铁军”,这支球队的防守密不透风,说他能赢得总决赛我一点也不奇怪,本赛季面对强大的勇士,凯尔特人也取得了一胜一负的战绩,不算输,那凯尔特人真的拿下总冠军了,那细思极恐啊!

  

  

  绿凯在2017年有多个选秀权,次轮我们就不说了,说说首轮,首先绿军自己的首轮(21顺位之前),篮网首轮(乐透),木狼首轮(前12顺位保护),小牛首轮(前7顺位保护) 也就是说最好的情况是绿军能有4个首轮签,本赛季篮网队的战绩为20胜62负,联盟倒数第一有25%的几率拿到状元签,拿到这个状元签后,凯尔特人就能以状元签选中马克尔-富尔兹,他比本届球员约什-杰克逊和郎佐-鲍尔更具有进攻才华,或者也可以选择补强小前锋签下约什-杰克逊。别忘了还有小牛前七的选秀权和森林狼前12的选秀权。

  

  而绿军目前身价上千万的球员仅两名,一个是霍福德2654万,一个是阿米尔-约翰逊1200,之后布拉德利才800万,核心球员小托马斯才659万,若绿凯得到NBA总冠军,又有如此多的薪金空间,和选秀的青年才俊,轻易的就能交易补强,那绿凯不是要复刻昔日王朝?若金州勇士没夺冠,杜兰特会不是远赴波士顿?

  文/颜小白

sports.sohu.com true 颜小白的篮球梦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15/n488535578.shtml report 1657 北京时间4月14日,巴萨球星杰拉德·皮克是一名狂热的NBA球迷,他也算是一个人生赢家,曾获得过西甲、欧冠、西班牙国王杯、欧洲杯、世界杯的冠军,他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