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马特拉齐谈德比:梅德尔是隐患,国米能取胜

  米兰德比开战在即,前国米名宿马特拉齐赛前谈到这场受人瞩目的比赛,他认为伊卡尔迪进步巨大,大梅德尔有可能是国米防守的隐患。

  

  马特拉齐告诉La Gazzetta dello Sport:“如果我负责,我会安排433的阵型,首发球员会是汉达诺维奇;丹布罗西奥、穆里略、安萨尔迪、米兰达、安萨尔迪;加利亚迪尼、梅德尔、若昂-马里奥;坎德雷瓦、伊卡尔迪、佩里西奇。梅德尔在踢三中卫时表现可圈可点,但他还在适应这个角色,身体对抗方面他可能会出现问题。”

  “如果面对AC米兰踢三后卫,会给对方留出太多一对一面对后卫的机会,两名边路球员也会被迫回收防守。而433阵型,让梅德尔或者加利亚迪尼坐镇中路可以更好的限制米兰中场。伊卡尔迪每个赛季都能打进20球,他也学会了在不熟悉的区域踢球,比以前更加全能。”

  “球队会自动选出领袖,而不仅仅是看队长袖标,伊卡尔迪是最合适的。”

  AC米兰目前势头回升,国际米兰则遭遇了两连败。

  马特拉齐认为:“通常在米兰德比获胜的一方都是赛前不被看好的一方,国米上场联赛表现糟糕,在对阵克罗托内没有打出自己的水平。但是,现在国米不能带着畏惧心理迎战对手。”

  “AC米兰有自己的底蕴,无论是哪些球员,他们都是非常难击败的对手。蒙特拉非常球队,他为球队带来了改变。但是国际米兰的球迷有理由对自己的球队保持信心,在面对曾经那么强大的米兰时我都不害怕,现在我们就更应该充满斗志的去比赛。我相信国米今天会以2-1的比分赢下比赛,向欧联迈出重要一步。”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15/n488619138.shtml report 793 米兰德比开战在即,前国米名宿马特拉齐赛前谈到这场受人瞩目的比赛,他认为伊卡尔迪进步巨大,大梅德尔有可能是国米防守的隐患。马特拉齐告诉LaGazzettade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