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中超联赛第5轮 > 河南建业VS江苏苏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苏宁双线8天3战挑战体能极限 R马下轮有望复出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疲倦写在了每一个苏宁球员的脸上。从上周五对阵重庆的联赛,到此役远赴郑州挑战河南建业,苏宁球员在八天内打了三场高强度比赛。双线作战带来的影响也体现在了比分上面,最终江苏苏宁在客场1比1战平建业。

  本赛季开局阶段对于江苏苏宁来说可谓困难重重,主力阵容的长期缺阵导致球队一直无法全主力出战,而连续两年进入亚冠联赛的他们也正在面临着双线作战带来的赛程压力。魔鬼赛程一波接着一波袭来,此役客战建业是苏宁八天内的第三场比赛,疲劳困扰着每一位苏宁的球员。而刚刚伤愈的主力前锋马丁内斯此役没有出场,这无疑让苏宁的调整余地变得更加的有限。

  面对坐镇主场全主力出战的建业,苏宁球员拼尽了全力。但是就像一个刚刚经历了百米冲刺的短跑运动员一样,再来个四百米跑肯定不现实。甚至连运气都不站在苏宁一方。第七分钟和第十七分钟,苏宁两次威胁对方的球门,但是特谢拉和洪正好的两次大门都遗憾的击中了立柱,而高天意的补射破门也越位在先。建业一方则利用体能上的优势,凭借外援巴锁戈的个人能力取得领先。

  不过,落后并不是让苏宁易购队放弃比赛,崔龙洙通过换人调整试图扭转比分。吉翔和戈伟先后登场。而凭借不懈的努力,苏宁在最后时刻最终扳平了比分,拉米雷斯在禁区内抢点射门攻破了建业的大门。

  实际上,和苏宁一样,本赛季另外两支亚冠球队恒大和上港也同样深受双线作战的折磨。亚冠小组赛,恒大正在经历一轮噩梦般的三连平,小组出线形势不容乐观。而上港在上轮被浦和红钻击败之后,也丢掉了小组第一的位置。苏宁虽然在亚冠赛场豪取四连胜,但是主力长期缺阵让球队在联赛上面的战绩出现了波动。对于中超big3来说,魔鬼赛程都牵扯了他们太多的比赛精力。

  不过对于江苏苏宁来说,好消息是距离下一场联赛还有六天时间,球队得以有一个宝贵的机会去休整,准备21号和榜首的富力之间的大战。届时,马丁内斯将重回首发,得到了足够休息的苏宁能够迸发出怎样的能量值得我们期待。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15/n488650390.shtml report 853 疲倦写在了每一个苏宁球员的脸上。从上周五对阵重庆的联赛,到此役远赴郑州挑战河南建业,苏宁球员在八天内打了三场高强度比赛。双线作战带来的影响也体现在了比分上面,最
(责任编辑:吴啸天 US04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