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马塞洛:伊斯科值得这一切,他更为皇马高兴

体育有你 阅读(0) 评论()

  在接受西班牙Movistar+电视台的采访时,马塞洛赞扬了伊斯科,后者帮助皇马客场3-2战胜希洪竞技:“从来都没有容易的比赛。我们的休息时间很少。我们在认真工作,并且身体状况都不错,但有时候头脑会感到疲惫。”

  关于伊斯科决定性的进球,马塞洛表示:“他踢得很好,他会因为这些进球而更加高兴的——但更是为球队而感到高兴。伊斯科值得这一切,就像所有在努力的人。”

  目前,这名巴西球员还不想去思考接下来的国家德比:“在本场联赛之前,我们只去思考了它;现在我们会只去思考与拜仁的比赛。一场比赛一场比赛来。”

sports.sohu.com true 体育有你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16/n488702105.shtml report 775 在接受西班牙Movistar+电视台的采访时,马塞洛赞扬了伊斯科,后者帮助皇马客场3-2战胜希洪竞技:“从来都没有容易的比赛。我们的休息时间很少。我们在认真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