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跑步频道|跑步装备|马拉松 > 跑步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上海举行光脚健康跑 千余参赛人数创吉尼斯纪录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4月15日,2017上海医药“健康中国四季跑(春季站)”在上海东方体育中心月湾广场圆满落幕,这也是上海医药“健康中国”四季跑的揭幕站。共有约千余名市民参加了这场别开生面的“最大规模的光脚赛跑”。接下来还将有北京、青岛、厦门三站。

  在光脚跑之前,所有的参与者都先经历了一场“四季轮回”。通过融合4D高科技立体感官技术,模拟出四季变换的跑道,从视觉、听觉、嗅觉、触觉多角度,让参与者一路经历阳光明媚的春天、大雨滂沱的夏天、硕果累累的秋季以及银装素裹的冬天。最后,脱掉鞋袜,赤足跑过吉尼斯世界纪录挑战专区,在吉尼斯世界纪录认证官的监督下,携手完成“最大规模的光脚赛跑”这一吉尼斯世界纪录荣誉的挑战。经历了四季轮回,完成了吉尼斯世界纪录挑战,参与者们都在自己人生回忆录上留下了不可磨灭的印迹。

  活动专程邀请到了部分重症肌无力病友来和大家一起跑、一起创造新的吉尼斯世界纪录荣誉。对重症肌无力患者来说,行走是他们控制病情、甚至于达到完全康复的一个很重要的治疗手段。主办方还专门邀请了10位华氏大药房的劳模和专家,为参与者提供义诊及咨询服务,这项贴心安排得到了一致好评。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16/n488732646.shtml report 868  4月15日,2017上海医药“健康中国四季跑(春季站)”在上海东方体育中心月湾广场圆满落幕,这也是上海医药“健康中国”四季跑的揭幕站。共有约千余名市
(责任编辑:常璠 US03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