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中超实时积分射手榜!恒大轻取泰达积分平上港富力

  北京时间4月16日,中超联赛第5轮继续展开较量,在晚间进行的一场比赛中,广州恒大淘宝在客场凭借高拉特的梅开二度和于汉超的进球,3-0战胜天津泰达亿利,收获了球队本赛季的第三场胜利,而在下午进行的比赛中,延边富德1-1战平河北华夏幸福,阿洛伊西奥帮助客队首开纪录,而延边富德的金承大则攻进了球队本赛季中超的首粒进球帮助球队带来了一场平局。

  以下为中超本轮对阵情况:

  中超第五轮实时积分榜:

  广州恒大队在客场轻取天津泰达亿利,积分达到10分,与上海上港队和本轮尚未进行比赛的广州富力队同分,分列二到四位,山东鲁能队则以2分的优势排名榜首!而河北华夏幸福则积9分排名第五位。中超五轮比赛仍有5支球队未尝胜绩,贵州恒丰智诚、河南建业、延边富德、江苏苏宁和长春亚泰仍将为自己新赛季的中超首胜而努力,而亚泰也在今日已官方宣布主帅李章洙下课。

  射手榜方面:

  高拉特在比赛中梅开二度帮助恒大确立领先优势,而于汉超近期则展现了不俗状态帮助球队锁定胜局,金承大打入了延边的赛季首球,而野牛在新赛季已为河北华夏幸福打入三粒进球。射手榜上,莫雷诺以5球领跑,西塞、埃尔克森和伊尔马兹则以4球的成绩紧随其后。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16/n488809813.shtml report 1130 北京时间4月16日,中超联赛第5轮继续展开较量,在晚间进行的一场比赛中,广州恒大淘宝在客场凭借高拉特的梅开二度和于汉超的进球,3-0战胜天津泰达亿利,收获了球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