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勇士战胜开拓者:双枪空砍75分不敌库里杜兰特!

  欢迎来到雨说体育,刚刚看完勇士VS开拓者的第一场比赛,最终勇士战胜开拓者,这场比赛啊,我本来非常期待的是开拓者能不能创造一个奇迹先下一城,这样呢随着今后努尔基奇伤势的逐渐恢复,如果他能够及时复出的话,那么勇士队的第一轮季后赛会打的更加精彩一点,但面对现实呢也会发现,开拓者这支球队在现有的阵容条件下,想战胜勇士那是相当困难的。

  本场比赛来看呢,因为是双方的季后赛第一场比赛,所以上场之后球员打的是比较激动的,非常开放、也比较杂乱。到了下半场之后呢双方逐渐才恢复了沉着冷静,开始了稳扎稳打,场面上战术的执行也更加明朗。

  我们发现开拓者这支球队非常擅长打挡拆后的持球者进攻,毕竟整支球队的构架是以双枪为核心嘛,面对这种打法,对于勇士来说在防守端非常适应,为什么呢?因为面对这种打法,最好的一个防守策略就是无限换防嘛,而勇士队无限换防的能力极为强悍,在联盟中都是首屈一指的,毕竟当初就是这支球队孕育出的死亡五小,这种非常另类、但也领时代先锋的打法嘛。而且最近几年也逐渐的把五小阵容在攻防两端开发到了极致。

  所以对于勇士来说,防守开拓者是非常轻松惬意的,并且我们知道,开拓者本场之所以特别强调挡拆后的持球者进攻,是因为队内现有的内线主要轮换球员阿米奴、冯莱、哈克里斯都属于身高偏矮、体重较轻,挡拆顺下接球后即便面对错位防守,也缺乏足够单打能力的这种类型球员。所以在和他们配合的时候呢,如果传球给空切的无球者啊,发现他们在面对勇士五小阵容中杜兰特、格林为主的内线核心的时候,单打的效果是非常差的。

  所以即便面对勇士的无限换防,CJ麦科勒姆和利拉德也要在面对一定干扰的情况下,外线强行出手,这就使得一旦你的外线强投准星有所下降的话,那么分差就会被瞬间拉开,而勇士只要建立起十分左右的优势,那么以勇士的超强防守能力和完全克制开拓者的防守体系,那么这会儿再想追回分差就相当艰难了,整个比赛呢,也就基本尘埃落定了。

  我期待的是,如果这轮系列赛当中努尔基奇能够火线回归的话,那么这轮系列赛会更加好看,毕竟努尔基奇回来之后啊,勇士队为了应对就必然要更多上渣渣帕楚利亚和麦基,如果仍然坚持五小阵容的话,那么虽然能够通过无限换防去限制开拓者的持球者进攻,也就是限制CJ麦科勒姆和利拉德,但是面对努尔基奇这种身高如此高,体重如此大的球员,格林和杜兰特就很难限制他的得分了(挡拆顺下)。

  所以勇士要上大个子去避免内线的恐慌,那么这会儿留给开拓者的就是双枪的发挥空间了,双枪恐怕会迎来爆发,但是我们这种想法也就仅仅是个设想,毕竟努尔基奇究竟什么时候能够回归,现在仍然是个未知数嘛。我个人是非常希望努尔基奇能够回归,在这轮系列赛中带给观众更多精彩。

  本期就跟您各位聊到这儿,如果您喜欢本视频呢,点击屏幕右下角的订阅,咱们下期再见。

sports.sohu.com true 徐静雨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17/n488861795.shtml report 3154 欢迎来到雨说体育,刚刚看完勇士VS开拓者的第一场比赛,最终勇士战胜开拓者,这场比赛啊,我本来非常期待的是开拓者能不能创造一个奇迹先下一城,这样呢随着今后努尔基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