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贝尔或缺欧冠3候选待命 大圣:皇马未到最佳状态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本
  • 手机看新闻
 贝尔或缺欧冠3候选待命


  皇马对阵拜仁的首回合比赛,贝尔毫无建树,而且还受伤下场。此次威尔士飞翼被曝右腿比目鱼肌受伤,为了保险起见,齐达内可能不会安排贝尔冒险复出,马德里媒体断言大圣将缺席对阵拜仁的主场比赛。

  贝尔在安联球场的表现一般,下半场只有1次头球攻门威胁到了诺伊尔的球门,而且因为受伤被提前换下,随后还缺席了联赛对阵希洪竞技的比赛。而皇马目前晋级形势不错,手握两粒客场进球,而且总比分领先,齐达内认为没有必要安排贝尔在次回合比赛中必须出场,毕竟未来皇马还有国家德比要踢。

  即使贝尔缺阵,皇马也有多个选择,伊斯科、阿森西奥和卢卡斯-巴斯克斯都能在对阵拜仁的比赛中获得首发机会。阿森西奥在首回合比赛中助攻C罗破门,卢卡斯-巴斯克斯边路传中水准不俗,而伊斯科则是状态火爆,上周末刚刚在对阵希洪竞技的比赛中绝杀拯救皇马。

  而贝尔认为虽然皇马在联赛中领跑,而且还客场击败了拜仁,但是银河战舰全队还说不上是处在最好的状态。“皇马的状态还没有达到最佳,欧冠这项比赛就是属于皇马的,历史上已经获得了11次欧冠冠军,俱乐部的使命就是去获得欧冠奖杯。我已经成熟了很多,尤其是在国外生活,你必须尽快适应。我努力去尝试踢出不同的风格,未来我想让自己变得更全面,去获得更多的冠军。”

  (波本)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17/n488874237.shtml report 951 贝尔或缺欧冠3候选待命皇马对阵拜仁的首回合比赛,贝尔毫无建树,而且还受伤下场。此次威尔士飞翼被曝右腿比目鱼肌受伤,为了保险起见,齐达内可能不会安排贝尔冒险复出,
(责任编辑:黄诗旋 US00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