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韦德为季后赛而生 巴特勒比詹皇更配得上兄弟篮球

  4月17日芝加哥公牛取得季后赛开门红,虽然托马斯得到全场最高33分、6次助攻和5个篮板,但巴特勒得到30分、9个篮板和3次助攻,波尔蒂斯得到19分和9个篮板,洛佩兹得到14分和11个篮板,公牛多点开花在东部首轮季后赛首战客场以106-102险胜波士顿凯尔特人队,成为本赛季季后赛第三支上演下克上的球队。

  公牛队取得1-0领先,他们抢到系列赛的主场优势,双方系列赛的第二场将继续留在波士顿进行。

  德维恩-韦德12投4中得到11分5篮板6助攻,虽然手感不好,但却贡献了关键进球和助攻。

  朗多得到了12分7篮板6助攻。

  巴特勒没有辜负韦德放弃热火投奔公牛,比詹皇更配得上兄弟篮球,不仅在闪电侠受伤期间兑现诺言帮助公牛进入季后赛,本场比赛第四节更是展示关键英雄,进攻端狂砍15分,防守端亲自防守凯尔特人头号得分点小托马斯,并在比赛还剩1分36秒时送给小托马斯一记盖帽,那也是一记关键的盖帽,最终带领公牛赢得比赛胜利。

  凯尔特人当家托马斯刚与亲人经历生离死别,他的妹妹希娜昨天出车过去世,年仅22岁,赛前小微笑刺客一度哭泣,队友和教练鼓励托马斯坚强并保佑他妹妹在天堂快乐!

  东部第八的公牛爆冷在季后赛首轮第一场击败第一的凯尔特人队,公牛会成为黑八传奇吗?相信小微笑刺客托马斯会从失去亲人的痛苦中和比赛失利中走出来,重新找回那个无所不能的自己,帮助绿衫军重振辉煌!

  关注微信公众号:nbadqcom 就送詹姆斯签名斯伯丁官方正品篮球一个和库里签名球衣一套!

sports.sohu.com true 篮球大全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17/n488905763.shtml report 1869 4月17日芝加哥公牛取得季后赛开门红,虽然托马斯得到全场最高33分、6次助攻和5个篮板,但巴特勒得到30分、9个篮板和3次助攻,波尔蒂斯得到19分和9个篮板,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