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不知道该如何练腿?最强腿部轰炸攻略

增肌VS减脂 健身 阅读(0) 评论()

  男人练腿壮阳,女人练腿灭火,健身练腿的重要性不用多说。不过腿也不能多练,一个星期练1-2次就可以。

  健身不健腿是很多人的误区

  也有很多人不知道该如何练腿

  小脂整理了一些专门练腿的干货

  练腿的朋友,可以从以下9个练习动作中,选取3-5动作进行腿部训练。如果不能用本文中的练习动作,可以采用相同类型动作代替。具体动作如下:

  NO.1

  史密斯深蹲

  

  NO.2

  箭步蹲 : 箭步蹲可用杠铃也可用哑铃,是一项综合性练习。

  

  NO.3坐姿腿屈伸

  NO.4硬拉

  NO.5

  NO.6

  每个动作4-6组*8-12RM

  练腿这一套就够了

  超级有效

  谁练谁性感

  练习要求:

  1、运动前进行5到10分钟热身,运动后进行5到10分钟的放松,比如慢跑、拉伸等。

  2、训练过程中,相同动作之间休息1-2分钟,不同动作之间休息2-3分钟。

  3、做动作的过程中要求做到慢动作、长位移。

  关注微信号:zjjzhi(长按复制),提供免费健身指导,分享增肌减脂资讯,教瘦子增肌,胖子减脂!

sports.sohu.com true 增肌VS减脂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17/n488908685.shtml report 2075 男人练腿壮阳,女人练腿灭火,健身练腿的重要性不用多说。不过腿也不能多练,一个星期练1-2次就可以。健身不健腿是很多人的误区也有很多人不知道该如何练腿小脂整理了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