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吉格斯评本赛季英超最佳阵:坎特阿扎尔领衔

肆客足球App 阅读(0) 评论()

  本赛季的英超联赛已经进入尾声,冠军的争夺更是接近白热化。在一个赛季结束时,英足总会评选出年度英超最佳阵容,今年是否会有你的心中偶像成功入选呢?日前前曼联球星瑞安-吉格斯在接受《电讯体育》采访时给出了自己的答案,他选出了个人心中的赛季最佳。

  

  德赫亚

  门将:大卫-德赫亚(曼联)

  我知道洛里斯和库尔图瓦有着多场零封对手的精彩表现,但是德赫亚才是当今英超赛场的最佳门将。我在这个位置上会选择德赫亚来把守城门,因为我相信他在关键时刻扭转乾坤的超强能力。

  

  瓦伦西亚

  右后卫:安东尼奥-瓦伦西亚(曼联)

  他在右后卫这个位置上,踢出了职业生涯的最佳赛季。我一直把他视作是一位顶级球员,右后卫这个位置非常适合他,如今整个在右边路都可以看到他的闪耀表演。

  

  大卫-路易斯

  中后卫:大卫-路易斯(切尔西)

  重返切尔西对他来说是一个非常正确的决定。他在三后卫阵型中扮演了非常重要的角色,出色的传控能力可以将球迅速转移到中场。本赛季切尔西稳定的成绩与他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

  

  阿尔德韦雷尔德

  中后卫:托比-阿尔德韦雷尔德(热刺)

  论一对一防守能力,阿尔德韦雷尔德应该称得上是英超联赛的最佳中卫。要知道热刺是英超联赛中丢球数最少的球队。

  

  罗斯

  左后卫:丹尼-罗斯(热刺)

  他目前因伤无法参加比赛,但之前的表现足以证明自己的水准。与埃弗拉做比较的话他丝毫不落下风。攻能攻得出去,守能守得回来,这是一位边卫最重要的能力。

  

  坎特

  中场:恩戈洛-坎特(切尔西)

  如果要评选年度最佳球员的话,他一定能从我这里拿走一票。我觉得他和阿扎尔都有资格获得这个奖项,但我觉得坎特一直被低估,所以他更应该捧起这座奖杯。

  

  登贝莱

  中场:穆萨-登贝莱(热刺)

  我对他的评价一直很高,而在这个赛季他的水准又上升了一个档次。他的身体状况更好了,有能力踢满90分钟的比赛。

  

  拉拉纳

  中场:亚当-拉拉纳(利物浦)

  他现在同样受到了伤势的影响,但只有他在场的情况下,利物浦的进攻体系才能良好运转。当他拿球时,你马上就能看出他出众的个人能力。

  

  阿里

  中场:戴尔-阿里(热刺)

  他是一位非常优秀的年轻球员。他在无球时的跑位非常合理,总能找到对方防线上的空当。努力就有回报,他因此自然收获了不少进球。

  

  阿扎尔

  前锋:埃登-阿扎尔(切尔西)

  阿扎尔比阿圭罗和桑切斯还要优秀,他是当今英超赛场的最佳前锋。他在场上经常可以凭借一己之力来决定比赛结果。

  

  凯恩

  前锋:哈里-凯恩(热刺)

  凯恩同样有伤在身,但他是热刺队内最高效的进攻球员。他的得分效率比卢卡库还要高,他在场上做想着如何为球队贡献更多。

  吉格斯给出的这套阵容,你认为还算客观吗?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17/n488941385.shtml report 2551 本赛季的英超联赛已经进入尾声,冠军的争夺更是接近白热化。在一个赛季结束时,英足总会评选出年度英超最佳阵容,今年是否会有你的心中偶像成功入选呢?日前前曼联球星瑞安